請問有沒有人去過蘇美島或正要去的 都走哪家旅行社..可以給我參考嗎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5日

2010-09-05

各位水水 大大

下個月有五天的假

最近工作粉累 想好好放鬆一下 也來個二度蜜月

想去蘇美島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去過蘇美島阿

或有人正準備去那蜜月的 都走哪家旅行社

可以分享給我嗎

拜託 感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6日

我是11月要去耶

剛好搶到BEACH Republic  獨棟私人現代泳池 一晚99美金

THE Sarann 在背包客訂房網站大特價 基本房型一晚含稅兩千多

六天五夜費用機+酒 27000內 

不過九月還是10月好像曼谷+泰航機票都會調漲

就不知道是不是照之前的團體票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2日

請問水水是自由行嗎?

可以分享行程及價位給我嗎?

預計12月要出發~

thank you.

 

tunachen@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