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 .一整盒的試吃喜餅



文章6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2010-09-03

趁著今天休假日

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清境遊

從台北出發預定從蘇花接合歡山到清境

途中想到會經由雪隧到宜蘭

二話不說直接到了這家有名的店家

 

跟門市洽談過後

我選擇三層的喜餅禮盒並做好搭配

哈哈

我也拿到了一整盒試吃的喜餅喔

 

 

紅色三層禮盒

一整個喜氣又大方





 

內容物可以依自己喜好搭配
 



雖然我還沒有決定喜餅

不過店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也很大方提供一整盒的喜餅試吃

 

接下來還要去喜餅街試吃

真的會肥死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u1116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媽指定要這一家的喜餅...跟你們的一模一樣...也是三層的店家真的很大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4日

我之前也是試吃個不停

真的有給它胖到了!!!

要小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4日

我也差不多 呵呵~當時陪朋友去看喜餅,我朋友在談 我不斷的在吃 哈~

後來輪到自己要看喜餅了,我不想讓水媽跟著我到處跑,

就跟水媽說,我去拿是吃餅回來給妳吃就好!

所以囉!我跑了6.7家吧,拿了一堆餅回家,

結果我水媽、水弟和水妹三個人在分贓 = =!!!!!

弄得我一個也沒吃到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4日

水水…你好

可以提供資料給我嗎? !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