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結婚的水水有要去歐洲渡蜜月的嗎?
想問一下水水們大至想要去那待蜜月,我們可以揪團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問一下水水們大至想要去那待蜜月,我們可以揪團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1/15結婚喔!
我是要去捷克,10人成團,目前已經10人報名了~
而且是網路上很紅的領隊帶的團喔!
水水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信給我^^
我也是1/15完婚...1/16歸寧
因為一月份是冬天,歐洲會很冷
所以預計來去比較南邊的西班牙蜜月..
我目前有參考三家的旅行社..
本來有一家旅行社出發時間剛好是1/22
請個八天婚假,再加請一天特休...回來後直接過年...
但不確定是不是有團..而且那團有購物行程..
所以現在剩巨x,x友在做功課..
歡迎一起交流一下..不一定能組個團呢..
我也是1/15耶
但我現在跟本不知道要去哪蜜月
帥帥問我的時候
我還回答他~還早的呢
沒想到各位水水已經籌備中了>"<
看來我動作真的慢了好大拍阿~XD
我也是一月十五號結婚
水水們的進度好快阿
目前要先忙訂婚
還沒有時間好好看蜜月行程
不過我跟帥對義大利很有興趣
但考慮到天氣種種因素
應該會等到三月之後才成行了~
1月去歐洲,行程會少哦~因為很早就天黑了!
所以我們也考慮去南半球的澳洲,或去海島度假,如夏威宜或者馬爾地夫!
不然就是去日本,關東+關西,一次玩個夠!買到爽!!!
我也是1/15結婚ㄟ~~
我們要去北海道喔~~
本來也想去歐洲的說~~
但是就像 Mavis說的.
行程會少~因為很早就天黑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北海道了~~
有沒有人推薦哪一家旅行社和行程的呢~~
我們大家一起去玩吧~~
我也是一月十五結婚想去歐洲渡蜜月!!!!
因為公司規定一個月內要請婚假,
所以想卡過年前去渡蜜月
想去的有法國、希臘和義大利(還在考慮)
不過已經很多人勸我不要去歐洲
但是難得的八天婚假><
搞不好結了婚有小孩
給十天假都去不了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