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結婚的水水有要去歐洲渡蜜月的嗎?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2010-09-03

想問一下水水們大至想要去那待蜜月,我們可以揪團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1月的歐洲很冷喲~

要不要跟我們去紐西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1/15結婚喔!

我是要去捷克,10人成團,目前已經10人報名了~

而且是網路上很紅的領隊帶的團喔!

水水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1/15完婚...1/16歸寧

因為一月份是冬天,歐洲會很冷

所以預計來去比較南邊的西班牙蜜月..

我目前有參考三家的旅行社..

本來有一家旅行社出發時間剛好是1/22

請個八天婚假,再加請一天特休...回來後直接過年...

但不確定是不是有團..而且那團有購物行程..

所以現在剩巨x,x友在做功課..

歡迎一起交流一下..不一定能組個團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1/15耶

但我現在跟本不知道要去哪蜜月

帥帥問我的時候

我還回答他~還早的呢

沒想到各位水水已經籌備中了>"<

看來我動作真的慢了好大拍阿~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1月15日 大家這麼早就看蜜月了…

 

 我本想說11月12月再來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1/15結婚

還在思考要去哪裡玩

目前想去澳洲或希臘

不過有點想帶親友一起去

就是北海道了

還在猶豫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一月十五號結婚

水水們的進度好快阿

目前要先忙訂婚

還沒有時間好好看蜜月行程

 

不過我跟帥對義大利很有興趣

但考慮到天氣種種因素

應該會等到三月之後才成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1月去歐洲,行程會少哦~因為很早就天黑了!

所以我們也考慮去南半球的澳洲,或去海島度假,如夏威宜或者馬爾地夫!

不然就是去日本,關東+關西,一次玩個夠!買到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1/15結婚ㄟ~~

我們要去北海道喔~~

本來也想去歐洲的說~~

但是就像 Mavis說的.

行程會少~因為很早就天黑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北海道了~~

有沒有人推薦哪一家旅行社和行程的呢~~

我們大家一起去玩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也是一月十五結婚想去歐洲渡蜜月!!!!

因為公司規定一個月內要請婚假,

所以想卡過年前去渡蜜月

 

想去的有法國、希臘和義大利(還在考慮)

不過已經很多人勸我不要去歐洲

但是難得的八天婚假><

 

搞不好結了婚有小孩

給十天假都去不了歐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