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30萬的舊金飾vs.10萬全新新娘金飾組...選哪個?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2010-09-03

未來公婆一開始就說家裡有一些沒戴過的舊金飾

因為現在金價太高.拿去翻新不划算.打算文定時直接拿那些既有的金飾送我...

 

那些金飾是帥爸的.所以造型都很man

項鍊一整個就是粗.有四兩重;金戒指也很大顆.很像黑社會老大在戴的..

但其實我想要美美的全新新娘金飾組......

 

我知道未來公婆很有誠意.因為這些金飾價值30幾萬

但除非未來窮苦潦倒.不然我不可能把這些金飾賣掉的...所以我真的不會貪心的想要拿這些金飾

帥有開玩笑的跟她爸媽說文定時新娘戴這些太粗曠了吧?!

所以他爸媽說.給我們自己選.如果要買新的.那就大概是10萬塊.還開玩笑說我們很笨要比較便宜的...

 

換作是各位水水.你們會怎樣選擇?

 

u773743 在 2010年9月3日 補充:

各位水水真的敢把文定公婆送的金飾賣掉喔?

我怕哪一天他們說"當初那個項鍊.拿出來看一下"(我們婚後沒要跟公婆住在一起)

那不就慘了....

u773743 在 2010年9月3日 補充:

公婆知道到時新秘會有配合禮服的飾品給我戴

所以只有在文定儀式時戴上拍照而已

不過想到到時留下的照片.我戴的項鍊是又粗又大又man的;還有超大顆金戒指

很怕會有點好笑...

 

不過話說回來.30幾萬的金飾要送我.壓力還真有點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三十萬的舊金飾.....

訂完婚以後再考慮是要舊金換新金還是繼續保留這份紀念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拿30萬的其中一些去舊金換新金呀

舊金換新金只會扣重5厘...其餘的是重量對重量...跟金價高低是沒有關係的喔

但是要付新金的工錢...每個地方的工錢比例不一定...我在汐止買...2兩2的金飾組才3000而以...但是新莊就要5-6000了

工錢也可以拿黃金去換...等於把黃金賣給銀樓換成現金來付工錢...這個時候就是用銀樓收購價賣掉

但是舊金換新金是完全看重量的不管金價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我要30萬的舊金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如果不要求結婚那天全程戴的話,選30萬的舊金飾吧!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如果都不能賣的話,我會選10萬的新金飾,能折現更好

看起來也比較漂亮,心情好

30萬的金飾是帥爸的,也不會因為不拿就不見呀!

 

當初我公婆也是要拿舊金飾給我,我問可以賣嗎?公婆沒回答,只說是祖傳的(意思就是不能賣)

後來我就說那不用給金飾(我不喜歡錢放著不能動的感覺,還要負保管責任)

那些金飾就給婆婆繼續留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30萬的舊金飾

儀式完就拿掉了呀

跟公婆說婚宴時

造型師會針對禮服搭配合適 的飾品

做整體造型與搭配

就ok了呀

訂婚時只有自已親人觀禮

小渝個人是不介意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選10萬的吧

因為30萬雖然是舊金飾但金額比較高,公婆應該捨不得給水水

且樣式又太粗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30萬的金飾,直接成等重的金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噗!!!看你個人啦~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如果不能轉賣~選新金飾

如果可以直接折現~放棄金飾

因為保管金飾很麻煩,而且根本不常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