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30萬的舊金飾vs.10萬全新新娘金飾組...選哪個?
未來公婆一開始就說家裡有一些沒戴過的舊金飾
因為現在金價太高.拿去翻新不划算.打算文定時直接拿那些既有的金飾送我...
那些金飾是帥爸的.所以造型都很man
項鍊一整個就是粗.有四兩重;金戒指也很大顆.很像黑社會老大在戴的..
但其實我想要美美的全新新娘金飾組......
我知道未來公婆很有誠意.因為這些金飾價值30幾萬
但除非未來窮苦潦倒.不然我不可能把這些金飾賣掉的...所以我真的不會貪心的想要拿這些金飾
帥有開玩笑的跟她爸媽說文定時新娘戴這些太粗曠了吧?!
所以他爸媽說.給我們自己選.如果要買新的.那就大概是10萬塊.還開玩笑說我們很笨要比較便宜的...
換作是各位水水.你們會怎樣選擇?
各位水水真的敢把文定公婆送的金飾賣掉喔?
我怕哪一天他們說"當初那個項鍊.拿出來看一下"(我們婚後沒要跟公婆住在一起)
那不就慘了....
公婆知道到時新秘會有配合禮服的飾品給我戴
所以只有在文定儀式時戴上拍照而已
不過想到到時留下的照片.我戴的項鍊是又粗又大又man的;還有超大顆金戒指
很怕會有點好笑...
不過話說回來.30幾萬的金飾要送我.壓力還真有點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