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我還沒修片的婚紗照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日

2010-09-02

本來挑好片後~沒有想到要先拿毛片

是今天想到這星期要去帥帥台中的家~

可以順便拿給帥媽看~

所以下午跟婚紗公司拿了毛片電子檔~

跟大家分享

 

第一套~

 

 

 

唯一沒有笑的照片~

帥帥很愛運動~所以又拍了一組運動風的~

nemo2joyce 在 2010年9月3日 補充:

TO米米仔~我是完全不保養的人吶~平常連化妝水都沒有~((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日

水水的婚紗照拍得很自然唷~

風格很清新舒服^^

我好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日

水水婚紗照很漂亮 而且很自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日

水水根本不需修片呀~

這樣就超美的~

而且水水的清新自然風格是我最喜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上次我就很喜歡水的那件綠色的禮服

這次看其他也很好看呢~

紫色那件也很棒

穿著球鞋配短婚紗也很棒

拍得很清新又健康呢!!!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水水你好厲害喔

未修片還都沒有法令紋嘿

請問平常是怎麼保養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好自然!!!很漂亮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日

哇~水水的大特寫好讚

我沒有大特寫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版主身材真好~

腿部的線條真美~羨慕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