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訂~宜蘭餅 or 金格的幸福小築嗎!??
有人想訂宜蘭餅 or 金格的幸福小築嗎 !??
我的婚期是2010年11月13日!!
由於爸媽偏好宜蘭餅,
可是我喜歡金格的幸福小築,
分開訂~數量變少,也怕拿不到好的折扣~
所以我想找一些有想訂這兩種餅的水水一起合訂,
或是有水水婚期與我相近,
已經下訂這兩種餅而可以讓我跟單的!
這樣才比較有可能可以拿到好一點的折扣!!
ps.如果你有意願且是住在台北縣市 or 宜蘭縣市的水水們,再與我聯絡~謝謝!!
wanruyu66 在 2010年9月1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