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婚禮~8/22一波好幾十折的美編終於完成了!
從我們6/27挑片到8/22美編完成,
大概花了將進兩個月的溝通!
也真的很感謝真愛婚禮的小鳳,副總.幕後的美編(我一直不知道他是誰???)
從第一版的數位美編開始,有抓住我跟老公的想法跟概念.
但是由於審美觀的不同.我們進行了第二版的修改~
經過不斷的溝通,但是無奈溝通方向錯誤~導致越改越偏離了我們的想法~
我承認在門市小鳳與我電話上溝通,我語氣真的不太好!
Sorry啦!結婚真的太忙,導致我整個情緒不是很OK!我對不起妳> "<
但是也因為與小鳳跟副總細心與耐心的協調之下,
終於抓住了我跟老公想要排版設計的感覺,
數位美編的結果真的很滿意唷!
真的是改版再改版~好事多磨啦!
我愛妳們~謝謝你們的幫忙!!!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