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幫我選顏色吧~~~
請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好呢
想買兩雙 但是覺得三個顏色都好好看
其實是想說買了到拍婚紗和請客時都可以穿
不過禮服還沒選好耶
第二和第三應該算是百搭色吧
那就...麻煩大家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好呢
想買兩雙 但是覺得三個顏色都好好看
其實是想說買了到拍婚紗和請客時都可以穿
不過禮服還沒選好耶
第二和第三應該算是百搭色吧
那就...麻煩大家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銀色的不錯...
只是,跟也太高了吧
水水有常穿這麼高跟的習慣嗎??
我覺得現在鞋子都好漂亮
尤其跟高的
但, 缺點就是...真的不符合人體功學
真的就只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