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幫我選顏色吧~~~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0日

2010-08-30

請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好呢

想買兩雙 但是覺得三個顏色都好好看

其實是想說買了到拍婚紗和請客時都可以穿

不過禮服還沒選好耶

第二和第三應該算是百搭色吧

那就...麻煩大家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0日

我選三~銀白色好看又好搭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x3150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0日

銀白+1

這顏色搭配任何款式的衣服都很適合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0日

水水

這鞋好好看哦~

金色跟銀色都很讚

可是跟好像很高...雖然超愛的但是我穿的話可能會跌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0日

水水的鞋很漂亮呢~一直想找這樣的鞋子~不知水水是在那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0日

銀色的不錯...

只是,跟也太高了吧

水水有常穿這麼高跟的習慣嗎??

我覺得現在鞋子都好漂亮

尤其跟高的

但, 缺點就是...真的不符合人體功學

真的就只是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1日

銀色超好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1日

這三雙其實都非常好看

我本來想投藍色一票~

但後來也是選銀白色

因為我拍照和結婚也都有帶這樣的鞋子

真的是百搭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