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可以請問大家有沒有一個小男孩牽著小女孩的背影圖片,要做mv用的,謝謝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2010-08-27

如題,謝謝

kizukicathy 在 2010年8月27日 補充:

可以請水水將檔案上傳給我下載嗎?謝謝

kizukicathy 在 2010年8月27日 補充:

可以請fang水水寄檔案給我嗎?謝謝

kizukicathy@yahoo.com.tw

kizukicathy 在 2010年8月27日 補充:

fang水水,我沒收到吔,可以請你再寄一次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這種的不知道行不行吼?^^"

印象中好像還有其他的圖

不過在另一台電腦

晚一點如果有找到再上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看看這幾張喜不喜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紫蝶夢舞 .Fang 水水,

GG喜歡

可以都EMAIL給我嗎?

謝謝~

 

wugg1202@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ok ok ~ 已經寄到水水信箱囉!

去收收吧! 有問題在跟我說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水水也可以寄到我信箱嗎?!

anita730624@yahoo.com.tw

 

感恩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水水可以也寄給我嗎?

這樣圖片看起來很有感覺喔

謝謝嚕

laishiue@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Fang水水& Eva水水

  也請你們把這些可愛的圖寄給我好嗎?

  謝謝妳們唷~~~

  Candicehung9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各位水水分享的我都好喜歡,

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

pmlovestory@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7日

fang水水:我也好喜歡喔~~

也可以寄給我嗎?

c7474757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8日

我也要我也要~~請也MAIL給我

感恩~

stella_0921@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