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婚宴有要感恩父母,但不想送花,送啥比較好呢?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2010-08-26

如題,送花不實際,想請問大家送什麼比較好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好像有看過水水送水耶,代表飲水思源...

參考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我是送一段感恩的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也有看過從北部嫁到南部的水水送一大張女婿買單的高鐵車票~

希望婚後家人也能常常下南部看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我送~相片+相框~

就是把~我們四個人(帥爸+帥媽+帥帥+我)的照片放在相框裡送給他們

當然,也送給水爸、水媽一樣的東西囉~~我覺得很有意義耶~~

但前提下,是我們有拍全家福~我是把20的全家福各挑一張送給他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數位相框,之後把儀式婚宴的照片都灌進去。

雖然嫁出去後比較不會常常回家但也可以睹物思人啦(大誤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送東西 有情~

給一個擁抱 無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我倒覺得~~大大的高鐵車票挺不賴的,

電子相框也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第3次進場時,我送雙方母親的東西,我覺得很有象徵意義,

有特地請主持人說明意義.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0656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我是送"感恩獎座"

分別是"最佳製作人"與"終身成就獎"

很有質感的水晶獎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機票 ~讓他們出國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