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幫我看凱瑟琳宴客禮服



文章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2010-08-26

Dear各位水水,您好:

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我挑的宴客禮服…是否有不妥
另外,我有二件紫色要挑選一件…
另外,想問問水水的意見,哪件訂婚儀式穿、哪件敬酒穿、哪件送客穿???
麻煩各位了!!
iouiou0808 在 2010年8月26日 補充:

http://ya52302000.pixnet.net/album

我的凱瑟琳婚紗照

相本:幸福

密碼0808

iouiou0808 在 2010年8月26日 補充:

親愛的水水:

我挑拍照禮服五套也挑很久...

訂結我共挑5套,因為款式都很像...所以我選部份澎裙、部份雪紡

其餘緞面我穿起來都是超齡...

在那挑禮服真是苦惱呀!!

想挑件露胸、露背都挑不到....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哈囉水水…

你選的衣服我之前也有試穿到喔

但除澎裙款式窄版的設計都蠻接近的耶

文訂我喜歡粉嫩一些

所以我會穿no.4

進場時也蠻有氣勢的

敬酒會挑比較有設計款的(背面也會水的)

但會建議水水換一下窄版的顏色

太相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水水真巧~~我們在同一間婚紗公司呢

下個月要去挑宴客禮服了~~有點緊張,

這些都是訂婚的禮服嗎?

不曉得水水訂婚挑幾套呢?

 

看到你挑的禮服都很漂亮喔~
紫色禮服~~胸口有大大蝴蝶結的比較好看喔

訂婚儀式:紅色

敬酒:胸口蝴蝶結的紫色

送客:粉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樓上水水,您好:
我是七月份去挑的唷~~
不過款式實在不多,我想挑合身的禮服和露背的
但是都挑不到呢,凱瑟琳宴客禮服只有分白紗跟晚禮服,
除了白色其餘都是晚禮服囉!!
紫色蝴蝶結有看到網路上人家穿,看起來胖胖,所以還再考慮是否換另一件紫色
我是上午鼎婚儀式結束後,直接換白紗迎娶,然後晚上敬酒,送客,所以我只需要四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版水你要不要分享一下婚紗照

我知道凱××是不能拍照

若水水提供相片

我覺得版上的水水們比較容易建議你穿哪一件耶

有時候是拍照的角度或身材上的比例

會讓人有錯覺胖胖的

水水若是訂結同天

我會建議紅色禮服訂婚儀式

白紗、敬酒(還是看哪一件比較有設計的感覺)、澎裙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   凱瑟琳款式不多 ........這句話,讓我驚嚇到了~

我很恐慌耶............

因為我訂結不同天~~我一共要挑七套(白紗+晚禮服)耶  @@"

以我龜毛的個性~~拍照禮服五套,我都挑了近一整天的時間了~~

那訂結婚的宴客禮服............不就要在凱瑟琳搭帳棚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建議訂婚粉色

結婚敬酒藍色

送客蝴蝶結紫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儀式:4號粉色蓬裙

敬酒:3號藍色禮服or5號紫色

送客:紅色窄版

敬酒跟送客禮服可以對調

(這樣排感覺顏色變化較大)

水水的窄版禮服色系滿相近的,我是建議2、3、5只要挑一套出來就好

不然就是再看看其他色系的禮服~

4號粉色蓬裙:比較不建議送客穿,因為嬰兒粉顏色太淡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果凍妹別太擔心啦

只要先想好自己要的款式

其實還蠻好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迷你碼水水~~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6日

第二件紫色超好看的耶!!

敬酒,送客都ok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