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展
各位水水好,我想要這幾天去看看台中的婚紗展,請問一下我要注意些甚麼,另外有沒有一些包套的詳細整理,這些天看了很多,但是都差異很大,有點頭大了,請各位水水幫忙解答,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好,我想要這幾天去看看台中的婚紗展,請問一下我要注意些甚麼,另外有沒有一些包套的詳細整理,這些天看了很多,但是都差異很大,有點頭大了,請各位水水幫忙解答,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你好
建議不要去婚紗展喔(可以在版上查詢一下大家婚紗展的經驗>>>負面聲浪比較多捏@@)
可以先在網路上查看挑選3-5家水水喜愛的婚紗公司
再去參考禮服+攝影作品等
不要輕易付下訂金喔(合約請註明7日內無條件退款)
再次聲明
真的~很不建議去婚紗展@@"
當初我也是在婚紗展看的,
而且只有我跟我先生兩人去,懵懵懂懂聽了服務人員講一堆,
一坐就是將近兩小時,最後笨笨的把錢就這樣付清了,
雖然現在還沒拍,不過聽了很多水水對於婚紗展不好的反應,
害我現在都好後悔,畢竟婚紗照對於女人來說很重要,
所以還是要慎選比較好,千萬別懶得做功課,
我覺得還是實際去幾家風評好的店面走走,
或是朋友之間問問看....
希望之後我也能拍出滿意的婚紗照!
水水妳好
這次展出婚紗的公司名單,記得報紙上有刊出是哪幾家(如果找不到,我再告訴你)
水水可針對這些公司先去做一下功課,哪些風評比較好,哪些風格比較喜歡
我當初也是在台中婚紗展訂的包套(5月),他們目前的策略應該有人在展場門口帶位,分別安排參觀者至不同家
還好我當初被安排到的那家,至今目前服務都不錯,拿到的優惠價格也很不錯,至少比聽到一些朋友去實體店面沒有做功課的,所拿到的價格都要來的好喔
建議水水:
1.針對參展幾家,先去實品店面晃一晃,先看喜不喜歡那家婚紗店的感覺
2.到展場安排參觀後先看攝影師風格,有喜歡的再談
3.現場有禮服先看禮服
4.確定要下訂時,一定要請廠商將所要送的贈品,白紙黑字寫清楚(不然到時都不認帳),也不要用含糊字眼帶過,例如:送的東西的"具體"數量
5.契約上一定要記得加一句:"拍不滿意,免費重拍",而且最好再進一步詢問拍不滿意的定義是什麼,然後在上頭寫清楚,以面到時會有不認帳的問題
6.通常會要你先付訂一半,千萬不要付一半,真的要訂付個幾千塊就好,到時真的要退才有辦法退
7.如果被安排到的廠商不喜歡,可以藉故開溜,或者出去吃個飯,再去別家參觀
婚紗展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參展廠商或許生意真的沒有熱門的那幾家好,但是只要做足功課,小心的選擇,還是可以拿到不錯的價格喔~
提供給水水參考一下~
在VW和ptt的getmarry版看到婚紗展的幾乎都是負面
半推半就的當場下定、婚紗展接洽的小姐通常不會是婚紗店內的(否則展期誰在婚紗店裡當門市)、不小心就全部付清(這個很常在婚紗展聽到,一般的婚紗店好像較少看到有人說)、先付清了後續還是有很多另外加錢的
等等
我覺得婚紗展很不好耶
有時候廠商就直接馬你帶入一家婚紗公司
而婚紗公司感覺上就覺得你是隻肥羊不放你走似的,硬是要你下訂
怪可怕的!!!!
水水不仿在中山北路的婚紗街比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