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訂婚或結婚的水水請進
請問11/13訂婚或結婚的水水挑當天的禮服了嗎?
我和禮秘在九月初挑禮服
不知會不會有點慢
因為那天是大好日子
很擔心撞期
想約八月底
可是禮秘時間都滿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11/13訂婚或結婚的水水挑當天的禮服了嗎?
我和禮秘在九月初挑禮服
不知會不會有點慢
因為那天是大好日子
很擔心撞期
想約八月底
可是禮秘時間都滿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還沒約什麼時間挑禮服
不過門市是說訂結衣服分開挑比較好
可能擔心一口氣會挑得眼花撩亂
畢竟不比拍照服~可以透過攝影師功力讓衣服起死回生
所以下週才要挑訂婚的
也希望九月初挑結婚的可以順利^^
我是9月底的時候才會去挑耶!
看到各位水水挑禮服的時間都比我早,
那我真的會很擔心挑不到喜歡的禮服耶!
況且結婚當天會有很多的親朋好友在看,
那我要考慮是不是應該要跟禮服秘書換時間囉!
我是8月6號去挑的 小姐主動打電話跟我說有新的禮服在8月初進來 而且10月11月是大月
太晚怕不好挑 要步要先挑 我就馬上跟他敲時間嚕!!
但是我本來是只有選訂婚禮服 試穿太多件 每件都步錯
乾脆就一起挑
我9月才會挑
話說 我9.12的禮服
我七月底才挑...
但是 我還是有挑到很不錯的
(而且還是心機裝)
前面都是老人會喜歡的~~
後面的設計 是我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