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訂婚或結婚的水水請進



Lv1 ssunny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0日

2010-08-20

請問11/13訂婚或結婚的水水挑當天的禮服了嗎?

我和禮秘在九月初挑禮服

不知會不會有點慢

因為那天是大好日子

很擔心撞期

想約八月底

可是禮秘時間都滿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6月底的時候挑好了....想說都去試穿了

就跟訂婚的& 拍照的禮服一起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我也是九月初要去挑禮服~~~

水水不要怕唷~~~我們都會挑到滿意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我是八月底要去挑~~

希望能挑到滿意的禮服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嘿~Apple是11/13結婚ㄉ

挑訂結婚禮服也是9月初才要去挑ㄉ

各位水水們,一同來企挑選美美的禮服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還沒約什麼時間挑禮服

不過門市是說訂結衣服分開挑比較好

可能擔心一口氣會挑得眼花撩亂

畢竟不比拍照服~可以透過攝影師功力讓衣服起死回生

所以下週才要挑訂婚的

也希望九月初挑結婚的可以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我是9月底的時候才會去挑耶!

看到各位水水挑禮服的時間都比我早,

那我真的會很擔心挑不到喜歡的禮服耶!

況且結婚當天會有很多的親朋好友在看,

那我要考慮是不是應該要跟禮服秘書換時間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我是8月6號去挑的  小姐主動打電話跟我說有新的禮服在8月初進來  而且10月11月是大月

太晚怕不好挑 要步要先挑  我就馬上跟他敲時間嚕!!

但是我本來是只有選訂婚禮服  試穿太多件  每件都步錯

乾脆就一起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咦~大家都已開始預備要挑禮服了

我還沒有約時間挑ㄝ,現在我有點緊張了

如果沒有我喜歡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我9月才會挑

話說 我9.12的禮服

我七月底才挑...

但是 我還是有挑到很不錯的

(而且還是心機裝)

前面都是老人會喜歡的~~

後面的設計 是我會喜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我也是9月初要挑訂婚禮服耶

因為八月的排滿了

希望大家都能選到喜歡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