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稅問題



文章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9日

2010-08-19

如果我結婚不遷戶籍

哪我每年年收入的所得稅申報

是要算娘家的

還是我夫家的

 

 

pan0727 在 2010年8月19日 補充:

我老公是軍人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9日

水水,所得稅申報和遷不遷戶籍沒有關係

原則上結婚第一年還是可以選擇個別申報,但從第二年就一定要合併申報,所以結婚就快生小孩吧

不然稅金會多繳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9日

樓上的水水

我老公是軍人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9日

軍人不用申報的情況下..

水水又沒有遷戶籍..

報稅是依戶籍地..所以還是水家哦..

水水可以改網路申報..

就不用在意是否要跑戶籍所在地申報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