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戀愛MV,哪一個軟體比較適用?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2010-08-18

 看到好多水水們分享的製作MV過程,發現大家用的程式都不盡相同,所以MV並沒有指定的程式來做囉?老公竟然說用power point也可以做,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用"威力導演,繪聲繪影",到底用哪個軟體做有什麼差別呢?現在開始要自製MV了(因為自製才能做出自己的FU),不過照片沒整理,故事還沒想(我們交往十年,要想的很多),連軟體都還不知道用哪個...請大家給點建議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其實這些都可以做出MV來

只是看哪些比較上手

建議水水可以先下載試用版玩看看

看看哪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軟體~^^

(哇十年哩~~我想光整理相兒就是件頭痛的事~~^^`不過,相信一切還是會很順利的哦~加油~^^)

我想,先多看看水水們的作品

找一下靈感

然後整理相兒,然後寫故事~

然後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其實自己親手製作的FU,真的挺有趣也有意義的呢~雖然很累~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成長相戀mv跟訂婚全紀錄

我是用威力導演做的

幸福mv則是用非常婚禮的線上編輯做的

這個很簡單把照片套進去~文字改一改~放上音樂就可以了

給你參考囉

當然還是要看你們覺的哪個比較好上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我是用會聲會影10做的~

自己摸一下就可以了~很好上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蕾蕾 水水,請問您是用正式版的嗎?

正式版和試用版有啥不一樣呀?

GG在考慮要不要去買正式版,功能會不會比較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我一開始用 movie maker 可是 太陽春了!

所以 去買了威導來用,

也很好上手!

正式版 比 試用版 功能多滿多的, 而且 沒有時間限制,

可以慢慢用~

想買 是因為 以後小孩子生出來! 還可以 配合錄影 做個 滿月影片!

或是 生活紀錄 等等 所以不會覺得浪費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威力導演 + 1

兩套軟體手邊都有,後來直接採用威力導演,也就沒有去研究繪聲繪影了........

 

軟體都只是工具,重點還是內容囉!

加油加油,光收集照片想必就是個大工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1日

我個人是較習慣用會聲會影11

以下是我自己作的影片..〔 陽春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per0113&book=17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3日

威力導演+1,

當初為了找製作成長mv的軟體,

也試過很多軟體movie maker、powerpoint,(非常不建議用這類軟體)

最後還是用威力導演完成,

因為這類太陽春的軟體功能性無法完成複雜效果,

且轉檔成播放光碟還要用其他的軟體,(很麻煩、畫質也不太好)

最後會浪費很多時間,

還不如一開始就用威力導演來製作。

此外,

小妹是有買「董爆」的書(y拍有賣,強力推薦)

是專門教學用威力導演來製作婚禮mv、成長mv的書籍,

省去很多自行摸索的時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ycee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3日

目前是使用power point

因為已經用的很習慣了

一些功能找help file摸一下也就OK了

 

不過比較有疑問的是

最後檔案要存成什麼檔案?

用power point到時候會場會有軟體可以撥放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0日

 

我自己習慣用Photoshop把所有的平面素材製作完,再到After Effects 做動畫,最後在Sony Vegas做剪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