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參加過台北市聯合婚禮的水水們^^
昨天下午接到通知囉..10/10台北市聯合婚禮報名已經錄取啦^^(查了網站發現報名的有173對哩..不知VW上有沒有水水也是參加那一天的呀!可以一起參加了呢..開心中),可是我現在有個小疑問呢,在參加辦法中有寫到新人都要參加新人講習會,時間是99年9月3日晚上7時至9時,請問有參加過講習會的水水們,妳們之前大概是幾點到講習會會場呀?希望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PS:因為帥帥工作很忙,不知道屆時他遲到可不可以進去呢..呵^^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