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參加過台北市聯合婚禮的水水們^^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7日

2010-08-17

昨天下午接到通知囉..10/10台北市聯合婚禮報名已經錄取啦^^(查了網站發現報名的有173對哩..不知VW上有沒有水水也是參加那一天的呀!可以一起參加了呢..開心中),可是我現在有個小疑問呢,在參加辦法中有寫到新人都要參加新人講習會,時間是99年9月3日晚上7時至9時,請問有參加過講習會的水水們,妳們之前大概是幾點到講習會會場呀?希望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PS:因為帥帥工作很忙,不知道屆時他遲到可不可以進去呢..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7日

哈囉哈囉

我也要參加10/10的聯合婚禮喔

剛剛也接到通知了

話說場地聽說暫定在大安森林公園

頓時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水水準備的如何了

我有點小小緊張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7日

我去年有參加北市10月25日的聯合婚禮,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

新人講習會建議水水最好能提早報到,因為聯合婚禮的每一對新人都會有編號

講習會那天報到時就會給你們一對號碼,那號碼就是妳聯合婚禮當天的編號

如會場會幫你們將婚紗照展示出來的話也是照號碼牌排

還有當天禮車停放也是要看號碼牌才能免費停放

而且講習會早點報到號碼能夠在前面一點,聯合婚禮臺上的舞台活動也比較能近距離看到

先到先拿,所以越慢到號碼就會越後面

且聯合婚禮當天出場時也會一一照號碼介紹新人出場

當天報到時也是跟櫃臺說編號然後簽名報到

他們幾乎都是靠編號來確定新人及點名的,這樣也比較快且不會亂

所以研習會那天發放的有些東西,在聯合婚禮當天一定要帶到

且婚禮那天新娘跟新郎都一定要清楚別上號碼牌,好讓工作人員辨識

講習會當天都會跟參加的新人說明清楚的,不會太複雜,放心喔!

如這中間還是有不清楚的話,講習會當天中間會開放小小休息時間,新人有問題就可以趕緊詢問

 

PS.遲到還是可以進場的,不要沒到就好

因新人的講習會很重要,會說明很多聯合婚禮當天的流程跟注意事項.....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7日

我也是參加10/10的聯合婚禮唷~~~

超級開心的 我也市今天上午接到報名成功的電話

真的很感謝市政府的黃小姐及其他員工

因為他們很努力幫我們找到更大的場地 所以大家都可以一起當10/10新娘

可是我聽到的是目前安排在大安運動中心 說這個場地剛新建成 而且很大

 

TOMiccgirl 水水:

  那這樣不就要5點多6點就要到了,這樣號碼牌才能拿到比較前面?

  另外,有一方先到就可以先領號碼牌了對吧???因為帥帥的時間也會晚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7日

哇..水水們妳們好厲害喔..我接到電話通知時承辦人只跟我說場地會再通知..原來婚禮會場可能會在大安森林公園或是大安運動中心嗎?呵..有空我再找帥帥去那裡晃一晃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7日

TO:sunday0826 水水~

因為我就是很後面,所以只是建議可以早點到就領比較前面的號碼

是的,只要有一方先到就可以先領號碼牌了,你家帥帥如晚點到也沒關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