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還想再拍...
9/12 +9/19 是我們的大日子
其實我們ㄉ婚紗照 都已經進入印刷階段了
但是婚紗店的高規格 讓愛拍照ㄉ我 只能少少的收藏幾張婚紗照
想說訂結婚可以請攝影師幫忙多拍
可是...一定是沒有我想要的場景
婚紗沒拍到的
大草地.海邊.復古風...都讓我戀戀不忘
其實本來有傾向自助婚紗...但是婚紗公司的禮服又讓我愛不釋手
在過不到一ㄍ月就要全部搬上檯面了...
現在的我 想拍自助婚紗 讓自己沒有遺憾!!
哎唷...我在想 我真的傻了> <
水水們.............你們會有這樣的FU嗎??
我的婚紗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