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還想再拍...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5日

2010-08-15

9/12 +9/19 是我們的大日子

其實我們ㄉ婚紗照 都已經進入印刷階段了

但是婚紗店的高規格 讓愛拍照ㄉ我 只能少少的收藏幾張婚紗照

想說訂結婚可以請攝影師幫忙多拍

可是...一定是沒有我想要的場景

婚紗沒拍到的

大草地.海邊.復古風...都讓我戀戀不忘

其實本來有傾向自助婚紗...但是婚紗公司的禮服又讓我愛不釋手

在過不到一ㄍ月就要全部搬上檯面了...

現在的我 想拍自助婚紗 讓自己沒有遺憾!!

哎唷...我在想 我真的傻了> <

水水們.............你們會有這樣的FU嗎??

love302730 在 2010年8月15日 補充:

我的婚紗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5日

等周年再來拍好了

我也是拍完婚紗照有點小遺憾

沒辦法跟老公去我們當初認識的大學拍(距離太遠)

我有跟老公說好滿5周年或10周年要再去拍婚紗~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5日

常看到很多水水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真的心裡會os:

"這些人真的太瘋狂了 不過是個紀念 為何想要這麼多張"

我也很愛拍照耶~ 我pc相簿爆多本的

但我婚紗照 就以預算為基準 多了就要狠心不要 刪了就不要後悔

雖然我有後悔去我那家~

但過了 就沒太大的感覺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你有這樣的想法也ok啊

愛美是人的天性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5日

我是找我的婚攝幫忙外拍哩

反正宴客當天妝都化了

禮服也是現成的

只要婚攝跟老公都點頭

宴客完我們要出去外拍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5日

哈~我就是耶~~拍了還想再拍~~  而且是跟帥帥都這樣><"

不過我們兩次都是自助婚紗~

一次到墾丁一次到台中~ 台中的部分我上周才拍完~

有第二次的經驗後真的更自然了~~ 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我曬的好黑><" 0912要結婚了當不成白嫩嫩新娘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5日

水水我也會耶(原來不只有我啦><~)

一年前拍完婚紗也是一直很想拍自助婚紗補足婚紗店留下的遺憾

到現在婚都已經結完了還是有這個念頭

可是當時還是沒去拍自助婚紗的考量是:婚紗店沒辦法達到新人100%的理想,但自助婚紗新人可能要自己做很多功課和準備很多道具也相對麻煩...

結婚和訂婚當天也有請婚攝幫我們外拍少少的幾張~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雖然到現在都很想再拍一本,老公也答應我~但是反而我再猶豫..自己會想現在滿意的婚紗十年後也滿意嗎?

可能會選擇更有意義的時間再去拍個周年照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ngmm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5日

我也會耶!太好了!我以為只有我自己這樣患得患失的咧!

雖然婚紗店拍的很好,我們也加挑〝超多〞張的。

不過仍然是有一點點小小、小小的遺憾。

我也好想再多拍一點美美的照片喲~

不過應該會考慮之後再找自助或工作室拍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