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美美的鑽戒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4日

2010-08-14

分享給水水們,我的鑽戒,我本人還滿喜歡的,而且重點是價格合理哦,我是在台中潭子維納斯買的哦,老闆人很好,老闆會依照客人的需求預算來推薦鑽戒,店裡賣得全是gia的鑽戒哦!!一開始我是先選戒台,老闆拿出一盒一盒的大約有上百個戒台哦,因為我本人喜歡「高調、誇張」的(哈哈!我是很重外表的女人!!),所以我最後選的是豪華台(大約有28分的碎鑽,老闆還說我的碎鑽算大顆的哦),而主鑽是33分,整個很有「放大」的效果哦,而贈送的配件有,觀賞八心八箭的觀賞鏡、美美的小熊戒指盒; 對了我覺得他們的售後服務不錯哦,老闆說「戒圍」以後可以免費改一次哦,而且如果以後鑽戒載到髒髒的,都可以送到他們店裡免費清洗哦,哈哈!!太棒了,我是覺得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啦!!如果各位水水們有要買鑽戒的話,可以先去別的地方看看,多多比較,但最後一定要去維納斯看看哦,這樣你就知道好壞在那邊了,如果去維納斯的話,要記得報上我的貴賓卡號哦「02713」

看起來超豪華的鑽戒!!(有放大的效果)

這是我訂製的美美鑽戒!!

這是在小熊盒上拍的

再附一張(我覺得深藍盒子的戒盒很有質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4日

水水,請問這顆要多少錢啊,多少克拉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4日

好美哦...(我也愛閃亮亮)

這樣是以33分算價錢嗎??還是33+28??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