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2010-08-12

拍照時硬被攝影師戴上動物的帽子,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嘛,

不過看到照片時覺得滿有趣的,

大家覺得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不知道為什麼主題只秀出一個字ㄚ~應該是分享我的動物帽婚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我覺得...

雖然可愛俏皮

但是不像是婚紗照

也沒有髮型造型可言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因為被戴上帽子了嘛~

頭髮都被遮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還蠻可愛的阿

 

這套禮服如果只有拍幾張戴帽帽

我覺得很ok阿 可愛

如果這套禮服全部拍的都是有帽帽的

會覺得有點可惜說

就像樓上水水說的

可惜了你的髮型

應該叫帥帥戴就好啦

反正男生本來就沒髮型可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雖然沒有看到髮型了

但是這套造型是真的可以加入幾張這個"甜蜜自然的"感覺~

我是覺得你跟帥帥的臉部表情真的好自然好甜蜜~^^

我會覺得雖然不像婚紗照了~但是那也只是挑個一兩張放入相本~

要看水水會不會真的那麼在意喔~

換成是我~我會放進去相本的(或是加挑電子檔)

因為那種甜蜜自然的笑容是最真實的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1019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我覺得這三張的動作和表情都很優...超自然的

如果真的沒有很喜歡可以挑一兩張留做紀念也不錯啊...

 

當初我有拍了幾張旗袍的緍紗照...最後沒挑

但現在還蠻後悔的...曾幾何時還有機會穿啊...

年輕時會做的事能做的事...幾年後未必做的到也未必能像今日這樣哦...歲月真的很恐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水水和帥帥的表情和動作都很自然

可是這樣的禮服搭配上這樣的動物帽子..不懂攝影師想表現的主題是什麼﹐

可惜了這對俊男美女

應該有更好的表現造型方式才對

(個人淺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這是僅有的三張ㄛ,

可是我拍這套禮服的時候,

原本是裝公主風,

攝影師拍到後來受不了,

造型的確被攝影師拆掉了。

我也覺得造型不適合好可惜,

這套禮服我只選了少少張,

補上沒戴動物帽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第3張了 拍的很甜很自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水水帶動物帽的婚紗照跟我朋友的好像喔!!

婚紗公司是CH...~而且還特別去涵碧樓帶史迪奇的帽子= ="

雖然不像婚紗照那麼正式,但整理而言就是很自然不做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