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拍照時硬被攝影師戴上動物的帽子,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嘛,
不過看到照片時覺得滿有趣的,
大家覺得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拍照時硬被攝影師戴上動物的帽子,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嘛,
不過看到照片時覺得滿有趣的,
大家覺得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還蠻可愛的阿
這套禮服如果只有拍幾張戴帽帽
我覺得很ok阿 可愛
如果這套禮服全部拍的都是有帽帽的
會覺得有點可惜說
就像樓上水水說的
可惜了你的髮型
應該叫帥帥戴就好啦
反正男生本來就沒髮型可言
雖然沒有看到髮型了
但是這套造型是真的可以加入幾張這個"甜蜜自然的"感覺~
我是覺得你跟帥帥的臉部表情真的好自然好甜蜜~^^
我會覺得雖然不像婚紗照了~但是那也只是挑個一兩張放入相本~
要看水水會不會真的那麼在意喔~
換成是我~我會放進去相本的(或是加挑電子檔)
因為那種甜蜜自然的笑容是最真實的喔~
^^
我覺得這三張的動作和表情都很優...超自然的
如果真的沒有很喜歡可以挑一兩張留做紀念也不錯啊...
當初我有拍了幾張旗袍的緍紗照...最後沒挑
但現在還蠻後悔的...曾幾何時還有機會穿啊...
年輕時會做的事能做的事...幾年後未必做的到也未必能像今日這樣哦...歲月真的很恐怖...
水水和帥帥的表情和動作都很自然
可是這樣的禮服搭配上這樣的動物帽子..不懂攝影師想表現的主題是什麼﹐
可惜了這對俊男美女
應該有更好的表現造型方式才對
(個人淺見)

這是僅有的三張ㄛ,
可是我拍這套禮服的時候,
原本是裝公主風,
攝影師拍到後來受不了,
造型的確被攝影師拆掉了。
我也覺得造型不適合好可惜,
這套禮服我只選了少少張,
補上沒戴動物帽的~
水水帶動物帽的婚紗照跟我朋友的好像喔!!
婚紗公司是CH...~而且還特別去涵碧樓帶史迪奇的帽子= ="
雖然不像婚紗照那麼正式,但整理而言就是很自然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