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當天發餅哪種好?
- 1.我是想採取一個紅包一個餅,只要有包的就有餅,旁邊就請我的表弟和他女友一起幫我發餅,因為我們的桌數大約40 桌,我覺得只要人家拿了餅,就算不吃或是吃到一半要走都可以直接離開
- 2.但我媽想說一個紅包一個餅,但是請我表弟和他女友先發回條,我媽說這樣大家進去吃飯,桌下一堆喜餅不就很擠,只要有人想先離開就拿著回條去外面領餅,但我的疑慮這樣不就有個人要在外面STAND BY,大家走的時間不一樣,這樣不是更亂嗎?
我們會選擇當天發餅是因為如果來的有450人的話 應該有400人是我爸爸工作上的朋友
而我爸爸的朋友大概分散於中南部
所以目前我所知應該是喜帖會先用寄的
喜餅當天發送
我們是男女分開請..女生訂婚在南部..結婚在北部..
所以訂婚等於是我們女方認識的人就來南部就
人數才會這麼多@@
BTW我們不請歸寧唷...因為我們雙方都想一次完成..所以就訂婚和結婚而已^^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