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自己多加印謝卡的嗎
婚紗店最多只給到500張謝卡
我們共拍了五種造型 原本想說選其中兩種造型 每種造型都印200張
訂結婚就都發一樣的(也就是各100張) 另外100張就一種造型 拆成50+50分別放訂結婚場
但今天去挑照片 發現五種造型各有感覺 後來決定每種造型各印100張
變成訂婚場2種造型共200張 結婚場300張 或是其中的白紗造型拆成50+50放兩邊
但水媽又覺得 親戚那麼多 白紗50張不夠 兩種造型也太少 拍五種就擺五種
變成50*5 但我覺得每種都只有50張 一下子就被索取完了
我同學都很期待我的謝卡 成品根本還沒出來 就一直請我先幫他們保留了
考慮了一個晚上 在猶豫要不要多印謝卡來滿足親友= =
想問有人跟我一樣 自己找廠商多印謝卡嗎
另外也想請大家推薦印刷品質不錯 紙質和質感都不錯的廠商
上Y拍看了七八間 價格都差不多 但是紙質好像就只是一般的一級卡
有點擔心會不會反而印了還給人家質感不好的反效果
所以~有經驗的各位 也麻煩寄私信告知推薦的廠商和價格喔
謝謝大家^______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