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自己多加印謝卡的嗎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2010-08-12

婚紗店最多只給到500張謝卡

我們共拍了五種造型  原本想說選其中兩種造型  每種造型都印200張 

訂結婚就都發一樣的(也就是各100張)  另外100張就一種造型  拆成50+50分別放訂結婚場

但今天去挑照片  發現五種造型各有感覺  後來決定每種造型各印100張

變成訂婚場2種造型共200張  結婚場300張  或是其中的白紗造型拆成50+50放兩邊

但水媽又覺得  親戚那麼多  白紗50張不夠  兩種造型也太少  拍五種就擺五種

變成50*5  但我覺得每種都只有50張  一下子就被索取完了

我同學都很期待我的謝卡  成品根本還沒出來    就一直請我先幫他們保留了

考慮了一個晚上  在猶豫要不要多印謝卡來滿足親友= =

想問有人跟我一樣  自己找廠商多印謝卡嗎

 

 

另外也想請大家推薦印刷品質不錯  紙質和質感都不錯的廠商

上Y拍看了七八間  價格都差不多  但是紙質好像就只是一般的一級卡

有點擔心會不會反而印了還給人家質感不好的反效果

所以~有經驗的各位 也麻煩寄私信告知推薦的廠商和價格喔  

謝謝大家^______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水水,不知你宴客人數多嗎,其實500張很夠用了啊,我們印600,還有約三分之一咧,那種東西太多剩下來也沒用~~不用那另外花錢了啦,謝卡這種東西可以跟婚紗店敖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我也不會另外加洗

就一場50張~我覺得可以了

拿完就拿完了

有死黨要的就先幫他們留著就好了

我後來多的謝卡是買喜帖送的

也是另外的造型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我們包套有含600張~不會考慮加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真的很夠~~

因為有認識婚紗公司的印刷廠

朋友把我的謝卡都拿給我  我整整一箱  發都發不完

算一算  婚紗公司幫我準備的份  都還剩下一點點

多拿的那一箱  再櫃子裡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我有加印耶~~

因為訂婚時沒想太多~全部謝卡都擺出去了

偏偏訂婚又請很大~~所以700張謝卡沒剩幾張~~我還有結婚場阿 orz

那時候真應該先留一些給結婚場的><

不過既然都被拿光了也就只好加印了@@

我是去網拍找廠商印的~~雖然便宜但品質的確不比婚紗店給的謝卡好喔

紙質是不錯,但是畫質感覺沒有婚紗店那麼精細~

有問題的話你可以再私信問我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500張真的很多了..

我也是有加印..

結果現在還剩一堆..

其實謝卡不是每個人都會拿的..

拿完了就拿完了..沒有辦法滿足所有的人

謝卡如果真的讓所有人都拿到一整套..

你又會考慮到第二次進場的小禮後面的人沒有拿到怎辦..

如果水水要想的那麼周到..口袋就要夠深嚕!!

還有到時剩下來的謝卡該如何處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2日

不會每個人每個造型都拿耶~

很多人來都只挑個兩三張喜歡的而已~

 

實在不用花錢在謝卡上~如果真的到時發不夠~大不了再事後再去沖印店印出後再補寄就好~

 

不過我大多聽到的~都是最後謝卡剩30%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3日

如果我是你婚訂是分開的話,

我會在訂婚的時候5個造型500張通通擺出來,

真的如果都發完或是剩不多等結婚的時候就會加印喔~

我自己本身參加婚禮都會每種都拿一張,

如果發完沒拿到會覺得有點遺憾,

我寧可到時候剩下來也不要有賓客沒拿到有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3日

我是婚紗店給600張,但自己又去加印3款各50張

因我自己有製作謝卡套,把謝卡裝成一套一套給賓客拿,所以數量是真的有點不夠

不過我是自行設計好拿去出沖印店洗4X6布面相紙,然後用裁切板自行裁切

品質就跟婚紗店的一樣是相片紙,非一般印刷的紙質

後來也是有剩5套,就自己收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