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白紗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2010-08-11

第一件剪裁好像比較適合我,正面很漂亮

紗的材質,不過裙擺很平凡ORZ.....

 

第二件白紗裙襬超美,緞面材質

不過正面怎麼看都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ORZ........

 

第二件白紗裙襬.......



 

各位如果是你們的話會選擇正面美後面普通的第一件

還是背面美正面普通的第二件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水水應該比較喜歡素素的款唷~不然其實第二件也很不錯耶!!

 

若是白紗有進場儀式建議可以第二套唷~~因為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水水~~其實兩件都很好看呀!!但如果是我要選的話,我會選第二件哦!!

加油~~水水!!自己喜歡最重要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69ek

文章6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可是我覺得第二件比較適合妳耶~

可是裙撐有點大~

換小蓬裙撐看看~線條會比較順ㄛ!(妳應該是覺得這部份怪怪的吧?)

另外就是第二件的上圍會讓妳看起來變大的效果而不習慣吧!?

可是我倒覺得這是一個優點ㄝ~

而且看起來比第一件來得有腰身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要是我會選第二件~~感覺很有氣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no.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我也覺得第二件

水水穿線條更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我也會選第二件~~

這件水水穿來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我喜歡1耶~

正面剪裁真的很美,有點算是低腰的設計吧~很典雅

第2件腰部有緞帶感覺很普遍^^"

如果你有要走紅地毯當然群擺長一點比較有氣勢,

但是第1件看起來裙擺的部分也不會說很不起眼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水水 第一件沒有看到後面耶 ~

第二件裙擺沒話說 我超愛的那種

可是正面我也不喜歡

所以 我會和你一樣難選.....

但是如果硬要選 我可能會選2

因為我最重視裙襬的氣勢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1日

我也選1~

不知怎麼著~覺得2正面看起來好像比例怪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