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白紗
第一件剪裁好像比較適合我,正面很漂亮
紗的材質,不過裙擺很平凡ORZ.....

第二件白紗裙襬超美,緞面材質
不過正面怎麼看都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ORZ........
第二件白紗裙襬.......

各位如果是你們的話會選擇正面美後面普通的第一件
還是背面美正面普通的第二件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件剪裁好像比較適合我,正面很漂亮
紗的材質,不過裙擺很平凡ORZ.....

第二件白紗裙襬超美,緞面材質
不過正面怎麼看都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ORZ........
第二件白紗裙襬.......

各位如果是你們的話會選擇正面美後面普通的第一件
還是背面美正面普通的第二件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是我覺得第二件比較適合妳耶~
可是裙撐有點大~
換小蓬裙撐看看~線條會比較順ㄛ!(妳應該是覺得這部份怪怪的吧?)
另外就是第二件的上圍會讓妳看起來變大的效果而不習慣吧!?
可是我倒覺得這是一個優點ㄝ~
而且看起來比第一件來得有腰身ㄛ!
我喜歡1耶~
正面剪裁真的很美,有點算是低腰的設計吧~很典雅
第2件腰部有緞帶感覺很普遍^^"
如果你有要走紅地毯當然群擺長一點比較有氣勢,
但是第1件看起來裙擺的部分也不會說很不起眼喔~
水水 第一件沒有看到後面耶 ~
第二件裙擺沒話說 我超愛的那種
可是正面我也不喜歡
所以 我會和你一樣難選.....
但是如果硬要選 我可能會選2
因為我最重視裙襬的氣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