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幫忙, 兩府聯姻 的寫法!!
恩 因為 女方是單親家 水水跟父姓 ,姓 "周"。
水媽 跟 水爸 很久以前就分開了,(可能是水水6-7歲的時候) 而且不相往來
水水是由水媽一手 帶大的,
然後水媽 姓"張"
這樣的話, 我們遇到一個問題
宴客的時候 是要寫 "蕭周"府 囍宴 還是要寫 "蕭張"府囍宴 呢??
宴客 是訂結同天 所以 水媽那邊的親戚 會出席 但是水爸那邊 沒有要出席。
myjoe0614 在 2010年8月10日 補充:
收到!!
那就寫新郎跟 新娘的名子吧!
謝謝 各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