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幫忙, 兩府聯姻 的寫法!!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2010-08-10

恩 因為 女方是單親家 水水跟父姓  ,姓 "周"。

水媽 跟 水爸 很久以前就分開了,(可能是水水6-7歲的時候) 而且不相往來

水水是由水媽一手 帶大的,

然後水媽 姓"張" 

這樣的話, 我們遇到一個問題

宴客的時候  是要寫  "蕭周"府 囍宴  還是要寫 "蕭張"府囍宴 呢??

宴客 是訂結同天 所以 水媽那邊的親戚 會出席 但是水爸那邊 沒有要出席。

myjoe0614 在 2010年8月10日 補充:

收到!!

那就寫新郎跟 新娘的名子吧!

謝謝 各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那就不要寫姓阿!直接寫兩府聯姻就好了!

反正喜帖上面都有名字不是嗎?

不用太刻意去表達姓囉!祝福水水順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f888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建議可以直接寫新郎+新娘的姓名

我們的就是,這樣就大家不得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男生名)XX

              喜宴(或是文定)

(女生名)XX

 

請自動轉成直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0日

直接寫新郎+新娘的姓名+1

這樣清楚明瞭

淡化了姓氏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