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在收集謝卡??
在VW看別人分享的婚紗照~
都一定會有人留言說什麼自己有興趣收集別人的謝卡~~
我都覺好奇妙~
收集這個到底可以有什麼用途?
她們真的只是純興趣嗎???
好疑問~~~
to 小雞
對啊~真的好奇怪~
到底拿了有什麼用途~真好奇~~
我是好奇寶寶XD
我之前還收到一封站內信~
說她來自南部~是個肌肉委縮還什麼的新娘~
自己的婚紗照不完美~
想收集別人的謝卡.....
下面幾位水水說的有道理~
可能是新秘或攝影師等等想參考吧!!
我也是只有收集朋友的~
收集不認識的人真的很怪~~
to果凍妹
大部份要收集的人都會附回郵信封呢!!
你也別理了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