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在收集謝卡??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2010-08-06

在VW看別人分享的婚紗照~

都一定會有人留言說什麼自己有興趣收集別人的謝卡~~

我都覺好奇妙~

 

收集這個到底可以有什麼用途?

她們真的只是純興趣嗎???

 

好疑問~~~

 

tina73503kimo 在 2010年8月6日 補充:

to 小雞

 

對啊~真的好奇怪~

到底拿了有什麼用途~真好奇~~

我是好奇寶寶XD

 

我之前還收到一封站內信~

說她來自南部~是個肌肉委縮還什麼的新娘~

自己的婚紗照不完美~

想收集別人的謝卡.....

 

 

tina73503kimo 在 2010年8月6日 補充:

下面幾位水水說的有道理~

可能是新秘或攝影師等等想參考吧!!

 

我也是只有收集朋友的~

收集不認識的人真的很怪~~

 

to果凍妹

大部份要收集的人都會附回郵信封呢!!

你也別理了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當然不是單純興趣啦~~^^~

別理他們~

不管是不是婚紗照,都會來篇要謝卡的留言~

真是無聊到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恩~我也沒有理會>"<

像我自己有在收集...不過都是收集認識的朋友!!!

不認識的收集好像沒有Fe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什麼人都有的啦~

還有人在我結完婚後兩年來要的咧~

有夠離譜~~

不要理她們就是了~

如果被問到煩 就按個檢舉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根據大內密探回報~

有的人是職業攝影師 他會參考別人 拍照的姿勢

跟取景的角度~

用來增進自己的功力

以上 報告完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我也覺得很奇怪...

從朋友給這網站看婚紗照後

就發現有人幾乎每個新人都要

到這到底有什麼用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6日

我也收過那個南部的水水寄來的信耶~~

傻眼~~我7/30才剛拍婚紗,哪來的什麼謝卡啊!!

我對這件事也很好奇耶~~

而且對方還有留住址給我耶~~叫我用郵寄的給他耶!!

會是假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TO:小馬

要參考別人的拍照姿勢

有很多水水會PO婚紗照在網路上呀

既然都會在vw的相簿留言要謝卡了

不如直接把網路上的照片轉載下來就好了呀

相本可能有30-50張照片...謝卡也只有6-8張耶

有必要嗎???

 

====================

 

我也覺得這些人心態怪怪的

謝卡上也會寫哪間婚紗公司的呀

如果想假裝成自已婚紗公司的作品...不就要碰碰運氣看哪個新人沒把婚紗公司的LOGO放上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 =

突然嚇一跳,

因為我最近也在收集謝卡,

但是我不昰造型師,也不是攝影師,

我會想收集都只是自己收集自己看而已,(收集的原因-就覺得很漂亮嘛~~)

我也沒有公佈在網路上,(收集到的謝卡都被我保存在櫃子裡!)

而且是有水水要分享在討論區我才會索取,

平常並不會去各位水水的相簿區跟大家要><,

不要誤會所有人啦

 

在這裡幫單純只是想要收集謝卡的水水們平反一下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7日

收集造型or拍攝就算了

為啥連我po婚戒or甲片也有人來要謝卡呢?

是根本也沒看過相本的內容就留言

讓人覺得非常奇怪~

但還是不是到他們的動機是啥~?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日

我之前也跟水水一樣覺得那麼多人在照片底下留言要謝卡 是真的純收集 還是留心酸的

要我也會選擇不理會

結果我真的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個真有這樣興趣的人

算是很熟識的媽媽級朋友

她說她從婚前就愛收集人家的婚卡

覺得很幸福

還很珍惜了買了書卡蒐集冊來收藏

她眼睛裡還閃爍著幸福的光芒耶

真是太神奇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