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分享【胸花】樣式~



文章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2010-08-05

上星期去參加同學的婚禮,發現新人的胸花是用水鑽代替,整著好閃也好美喔~

我當初用的是婚紗公司準備的鮮花,大部份的人都是用這種嗎? 還是也有特別的呢?

請分享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我的是加上發光的七彩蝴蝶喔
跟胸花一起別在胸前,大家都很驚豔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婚紗公司送的胸花很美,但只有主婚人戴,我從頭到尾沒戴胸花,老公的胸花是新祕搭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我是沒有戴胸花~但是新秘有幫我老公準備搭配我禮服顏色的胸針....

有寶石的.羽毛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