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白紗典雅照型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2010-08-05

請水水分享

白紗典雅的造型好嘛

ex.公主風.赫本風.浪漫風

 

都可以分想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儀式(很中規中矩的包頭+緞帶花)

 

 

進場(日式編髮+花朵造型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造型師說~~~幫我設計"甜美風"
第一個造型~我自己也很喜歡~~

很有新嫁娘的fu~

第二個造型適合外拍~比較可愛浪漫風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經典的皇冠造型一定要來一個

網誌裡有我結婚的白紗造型提供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anita224/2589368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