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指甲~
請問水水
拍照時
會貼假片ㄇ
還是直接在手上做功課ㄋㄟ
哪一ㄍ效果比較好阿
請在台南的水水分享一下
台南哪裡做指甲比較好ㄋ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水水
拍照時
會貼假片ㄇ
還是直接在手上做功課ㄋㄟ
哪一ㄍ效果比較好阿
請在台南的水水分享一下
台南哪裡做指甲比較好ㄋ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比較建議水水直接做水晶唷
因為貼甲片有時候因為拉裙擺很容易脫落
如果沒貼牢脫落又不會黏真的會破壞拍照的興致
做水晶或光療會比較保險一點
也建議在拍照前三天左右做最好唷~~
因為指甲完整度比較好
建議拍照當天將指甲擦一下就可以了.........因為拍不到手部上的指甲
除非是特寫之類的
我是覺得宴客當天才需要去做水晶指甲啦!!
我是去做光療耶
我覺得在某些角度看起來指甲會特別亮眼
因為是拍照所以我做簡單百搭款
還有因為怕會拍到腳的部份
所以我腳的部份也有做
給你參考看看圖片囉~


唉.......
我做了光療
可是我沒有先做功課好
就傻呼呼的想說要去做美麗的指甲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錯
因為我一開始就跟老師說:"我想要簡單一點,不要太誇張,因為得上課,我怕學生家長嚇到"
結果真的很簡單耶
簡單到如果我沒講的話每個人都以為我是自己用的(想想也可能是因為光療真的很自然吧)
我心裡想要的也是鴨鴨那樣的感覺呀
可是老師拿出幾排色片給我選指甲油整片的顏色呀
都是整片的沒有法式呀,我就挑了一個類膚色,上面有亮亮的
弄完她就簡單的幫我一手指貼兩三顆鑽就這樣,就這樣而已
我的讀卡機壞掉了,不然我就傳照片上來給大家笑
我本來還想說之前聽我朋友說她們去那裡用的
結果我做到一半朋友打來問我在幹麻,我說我在她用的那間做指甲
她才說:"不要啦,那間很愛強力推薦耶!"
真的!我才剛坐下她就一付我手怎麼那麼乾的樣子問我用什麼護手霜
還好我一進門有看到她用的牌子,就講那一個牌子
後來還想推銷我去角質,問我多久去一次
我一個禮拜給人家按摩一次,一個月做一次全身去角質耶!!!!
還說這樣不夠,是想害我脫皮嗎?
最後還叫我做超優惠399護手
天呀,超優惠,這個療程只有10分鐘,手部去角質,噴化妝水,乳液就399飛走了!
貼了32顆鑽,裡面還不是全都SW的,大概有一半是仿珍珠的雜牌鑽
一顆算我10元,還說因為朋友認識才算那個價
拜託,我妹自己在賣,她一顆sw SS9的賣1.6元有時候還會被嫌貴耶!
總之,我做了指甲了,可是跟心裡想的看見水水們的不一樣
可是我花了3200元
不知道大家花多少錢(還是這是正常的價只是因為我沒做過不曉得?)
慎選店家呀!
(我的左手還是老闆娘叫新手用的,一人一手,右手是示範教學手,左手是練習手)
我拍婚紗時,也沒做指甲~因為照不到啊~~
所以打算宴客時再去做指甲,
如果妳想要拍婚紗就做指甲~~那建議做水晶指甲喔~~我的造型師是這樣建議的,
因為往往拍一整天下來,很多甲片都會掉一指或兩指,
搞到後來........只好全部都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