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指甲~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2010-08-04

請問水水

拍照時

會貼假片ㄇ

還是直接在手上做功課ㄋㄟ

哪一ㄍ效果比較好阿

請在台南的水水分享一下

台南哪裡做指甲比較好ㄋ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比較建議水水直接做水晶唷

因為貼甲片有時候因為拉裙擺很容易脫落

如果沒貼牢脫落又不會黏真的會破壞拍照的興致

做水晶或光療會比較保險一點

也建議在拍照前三天左右做最好唷~~

因為指甲完整度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水晶指甲跟貼甲有什麼不同呢??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建議拍照當天將指甲擦一下就可以了.........因為拍不到手部上的指甲

除非是特寫之類的

我是覺得宴客當天才需要去做水晶指甲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我是去做光療耶

我覺得在某些角度看起來指甲會特別亮眼

因為是拍照所以我做簡單百搭款

還有因為怕會拍到腳的部份

所以我腳的部份也有做

給你參考看看圖片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我是做真甲彩繪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唉.......

我做了光療

可是我沒有先做功課好

就傻呼呼的想說要去做美麗的指甲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錯

因為我一開始就跟老師說:"我想要簡單一點,不要太誇張,因為得上課,我怕學生家長嚇到"

結果真的很簡單耶

簡單到如果我沒講的話每個人都以為我是自己用的(想想也可能是因為光療真的很自然吧)

我心裡想要的也是鴨鴨那樣的感覺呀

可是老師拿出幾排色片給我選指甲油整片的顏色呀

都是整片的沒有法式呀,我就挑了一個類膚色,上面有亮亮的

弄完她就簡單的幫我一手指貼兩三顆鑽就這樣,就這樣而已

我的讀卡機壞掉了,不然我就傳照片上來給大家笑

我本來還想說之前聽我朋友說她們去那裡用的

結果我做到一半朋友打來問我在幹麻,我說我在她用的那間做指甲

她才說:"不要啦,那間很愛強力推薦耶!"

真的!我才剛坐下她就一付我手怎麼那麼乾的樣子問我用什麼護手霜

還好我一進門有看到她用的牌子,就講那一個牌子

後來還想推銷我去角質,問我多久去一次

我一個禮拜給人家按摩一次,一個月做一次全身去角質耶!!!!

還說這樣不夠,是想害我脫皮嗎?

最後還叫我做超優惠399護手

天呀,超優惠,這個療程只有10分鐘,手部去角質,噴化妝水,乳液就399飛走了!

貼了32顆鑽,裡面還不是全都SW的,大概有一半是仿珍珠的雜牌鑽

一顆算我10元,還說因為朋友認識才算那個價

拜託,我妹自己在賣,她一顆sw SS9的賣1.6元有時候還會被嫌貴耶!

總之,我做了指甲了,可是跟心裡想的看見水水們的不一樣

可是我花了3200元

不知道大家花多少錢(還是這是正常的價只是因為我沒做過不曉得?)

慎選店家呀!

(我的左手還是老闆娘叫新手用的,一人一手,右手是示範教學手,左手是練習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我拍婚紗時,也沒做指甲~因為照不到啊~~

所以打算宴客時再去做指甲,

如果妳想要拍婚紗就做指甲~~那建議做水晶指甲喔~~我的造型師是這樣建議的,

因為往往拍一整天下來,很多甲片都會掉一指或兩指,

搞到後來........只好全部都拆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77390

文章4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我沒有做指甲耶

是塗指甲油

因為拍照到時候拍到手跟臉

你的做指甲會搶了你的風采

重點會變到你的指甲上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5日

我是覺得還好有做指甲(我是貼甲片)
雖然沒有拍特寫
但是做成相本手部變成超明顯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