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租過新郎的西服嗎??



文章1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日

2010-08-02

如題~

因為帥帥跟水爸平常根本用不到西裝

所以不打算訂做~想要直接用租的

不知道台北的水水有租過嗎??大概價位多少??

我想先了解一下價格~才不會問到貴的卻不自知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囉~~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日

恩 我也是沒有什麼機會穿到

可是 我想要一套自己的西裝~

所以 去新X 專櫃 挑了一套~

價格也還好 可是 穿起來真的 就是不一樣~

整套西服 5980元  一輩子一套 好像也還好 ~   呵呵

用租的也要2000元~

婚紗店配合訂作的 有限定布料 跟款示 也要3500元~

所以 可以考慮 多一點點 買一套自己的西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2日

有租過

看你要那種的西裝

 

正式的禮裝

還是一般的西裝就可

 

我是租日禮裝

租金好像是2500還30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3日

我家老爺也是不穿西裝ㄉ人....也用不到

所以結婚當天跟補請ㄉ時候

都是跟婚紗店借ㄉ

看水ㄉ婚紗店願意把西裝借給水ㄇ

我是只有付押金

禮服歸還時押金也會拿回來

也省ㄌ一筆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4日

 一般西裝沒在外租的,況且人生幸福就一次

我覺得買一套或訂做一套西裝很值得.....

就跟拍婚紗同等的價值,我自己也為自己訂了手工訂做西裝


如果你真的要租,只有新郎禮服,專門結婚穿的那種

租全身整套,5-6000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