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租過新郎的西服嗎??
如題~
因為帥帥跟水爸平常根本用不到西裝
所以不打算訂做~想要直接用租的
不知道台北的水水有租過嗎??大概價位多少??
我想先了解一下價格~才不會問到貴的卻不自知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囉~~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
因為帥帥跟水爸平常根本用不到西裝
所以不打算訂做~想要直接用租的
不知道台北的水水有租過嗎??大概價位多少??
我想先了解一下價格~才不會問到貴的卻不自知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囉~~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恩 我也是沒有什麼機會穿到
可是 我想要一套自己的西裝~
所以 去新X 專櫃 挑了一套~
價格也還好 可是 穿起來真的 就是不一樣~
整套西服 5980元 一輩子一套 好像也還好 ~ 呵呵
用租的也要2000元~
婚紗店配合訂作的 有限定布料 跟款示 也要3500元~
所以 可以考慮 多一點點 買一套自己的西裝
我家老爺也是不穿西裝ㄉ人....也用不到
所以結婚當天跟補請ㄉ時候
都是跟婚紗店借ㄉ
看水ㄉ婚紗店願意把西裝借給水ㄇ
我是只有付押金
禮服歸還時押金也會拿回來
也省ㄌ一筆錢
一般西裝沒在外租的,況且人生幸福就一次
我覺得買一套或訂做一套西裝很值得.....
就跟拍婚紗同等的價值,我自己也為自己訂了手工訂做西裝
如果你真的要租,只有新郎禮服,專門結婚穿的那種
租全身整套,5-6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