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了..
在一起快八年了..經過風風雨雨..但是最近都為了結婚的事吵架..或者芝麻小事..
為什麼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改變..得到了就又恢復原狀..那以後結了婚怎麼辦..
是不是會更糟糕..生了孩子不就完了..讓我好沒信心的婚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在一起快八年了..經過風風雨雨..但是最近都為了結婚的事吵架..或者芝麻小事..
為什麼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改變..得到了就又恢復原狀..那以後結了婚怎麼辦..
是不是會更糟糕..生了孩子不就完了..讓我好沒信心的婚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結婚的準備的過程 有點像婚後生活上會遇到的事情
從這邊可以稍微了解到 以後相處的模式會是怎樣?
所以 互相包容體諒 真的很重要~
水水...不要想太多啦~
這真的是準備結婚過程所必須經歷的耶~
之前剛開始準備,我也是這樣,覺得好煩!!可是事後吵完和好後..又覺得沒什麼...
我覺得你要先看是什麼原因....
必竟對於婚姻的期待...或者過程內容....男生和女生是不同立場的
女生總是較浪漫,而~男生是務實派的!!
水水~要加油哦!!
依過來人的經驗說...這應該是必經過程!
其實,家人都會拌嘴,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想想..自己的牙齒都會有咬到自己的嘴唇時
更何況是一個交往幾年的未婚夫,您說是吧??!!
重點在於彼此間如何經營屬於自己的婚姻,(少掉"比較,他人的耳語"....等)
(哈~~但說歸說....結婚兩年多來,我還是會有"很想捶他的時候";但愛老公的時間比較多,哦..還有即將多了一個"更愛的寶寶"!!)
真的耶~不要想太多+1
因為從知道訂婚日期我跟帥也是吵翻了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都不知道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了
但是一訂完婚
什麼事都沒得吵了耶
感覺又跟之前一樣了唷^^
水水要加油喔
如果是因為 "結婚大小事" 而吵架的話.那真的只是一個過程:)
相信每對準備婚事的新人,有九成都會吵架...
因為鎖事實在是太多,而習俗也太多...難免會不愉快...
所以如果你們的爭吵原因都是因為這件事的話,那就忍一下吧.
結完婚後會好的^^
可是,如果是你們八年來的相處都是這樣的話.
那我要勸水水考慮清楚!
因為壞習慣,在婚前如果改不掉,那婚後更不可能會改!!
我前男友也交往了九年.....
我一直等著他會改好....
傻傻的等了九年,最後還是只能帶著心碎離開...
每次一吵架,他馬上說會改...但都只是短暫性的...
沒多久,又會開始了....
不斷的惡性循環,我終於受不了了...
九年...很長....但繼續下去只是浪費我更多時間.
那時我一直問自己...我要的是這樣過一輩子嗎?
這是我要的婚姻生活嗎??
於是..我痛下決心分手了...
分手後,我遇到現在的老公,過得很幸福.
現在的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沒跟他結婚.
也謝謝他的不懂事讓我更清楚我想要的幸福:)
於其要等一個人改變...那選擇一個從一開始就沒那些壞習慣的人更快:)
給水水參考囉:)
謝謝大家的安慰...現在心情好了許多...
想一想也真是為了結婚的事吵架..
自己也學著去包容&溝通..
雖然現在還是會為了結婚的事情吵架..
但我會加油滴...祝大家永遠幸福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