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拍婚紗照,請水水們幫忙參考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2010-07-28

   今年準備結婚,女友想去日本拍日式的婚紗照,也就是日本人結婚時穿的那種傳統和服,在網上找到了一間好像挺不錯的,想各位水水給點意思,謝謝.

    這個是在網上找到的日本公司的網址:xxx

    希望各位水水給我點建議,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如果你只是想要棚拍跟白無垢的話國內也有,在中山北路上我記得有一家。

不過拍法就他現場的作品集看起來是相當的「古風」,老實講我會比較建議租出去請別人拍XD

如果真的想去趟日本在當地拍京都會比較合宜,那邊老房子老寺廟一堆,小路小弄也都很不錯。

不過看他的plan還真是都不便宜啊XDDDDD

以現在的匯率來講真的是砸重本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多謝水水給我的建議,我再和女友商量商量,不過想說既然要拍就拍好點的,正式點的,所以重本就重本一點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很好是很好 只是會不會太重本了點?

畢竟 還得要加上兩人的機票及住宿費用喔!

如果是當成提前度蜜月的話 那就沒差了~

今天的日圓匯率是:1 日圓 = 0.36375 新台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不知道需要給你什麼意見

我是在日本舉行神社婚禮所以就沒另外去拍照

但你找的這家超棒 害我也想去拍了

我想最重要的是 語言會不會通 語言會通預約好了應該沒什麼問題

京都狠美可以拍出很多狠美的照片喔

有問題在問我吧 如果我可以幫到忙的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多謝各位水水的回覆,我也覺得這間很不錯,雖然有點重本,但就當是婚前旅行好了,看他們的網站是有中文對應,我想語言應該不成問題,這兩天打算在網上諮詢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9日

hi,你好

可以告訴我是日本哪一間嗎?

我也有興趣...明年剛好要去日本...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9日

hi,你好,沒有問題,這是我找的那間公司的網址:http://kyoto.beautiful-tour.jp

我覺得挺不錯的,如果你也有興趣,以後多交流交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9日

對不起,這裡好像不能發網址,我找的是日本那邊的公司,名字是日文,好像是叫ビューティフルツアー.你看能不能找到,希望你也會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4日

我也是去京都自己拍

花不到三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shiko&book=120

自助最划算了

明年四月還要開團帶人去拍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