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請姐妹們分享給帥的頭尾禮!!!
下個星期要訂婚了(怎麼轉眼間那麼快就到了!!!)
因為好多事情要忙得焦頭爛額的,熊熊發現!!!!頭尾禮,媽呀我只準備了西裝,皮鞋,皮帶三樣,領帶還沒買(大家都買什麼花色,款式,品牌呢)爬文看到好像要準備六樣不然就12樣,這樣我除了領帶以外還差兩樣耶T_T 怎辦?
而且我感冒發高燒,頭好暈喔,想到這件事很大條,只好撐著爬起床來發文.....
請水水們幫幫忙,分享一下給帥的頭尾禮,能附圖的話更好,讓我參考看看....男生的東西好難買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