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啦!



文章5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7日

2010-07-27

和我和帥在戶政事務所公證  (要結婚了 很開心)

在媽媽的房間迎娶

後面有一個她的嫁妝(舊舊的衣櫃)

他也捕捉了我最有氣質的笑容(我很不上相~)

 

後面紅色招牌很搶眼

 

我拍婚紗照

跟攝影師溝通了    但他沒拍出來這種感覺 (真是的........)

謝謝結婚那天的婚攝

讓我結婚快兩個月

看到這些照片 還是很有FEEL啦~(太謝謝你了!)

結婚一定要有婚攝 比看婚紗照還好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7日

哇~水水的照片好漂亮喔~真的好有fu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nlee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7日

嗯~我也還沒拍婚紗~下禮拜~緊張中

很怕婚紗攝影師拍不出fu

可我好喜歡你的自然風照片~水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7日

我也是把希望放在婚攝身上了(之前婚紗照拍得很不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拍的真好~好有Fu...

水水可以分享婚攝資料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8日

他是 六便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