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在新竹國賓宴客的嗎?請水水分享一下喔^^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2010-07-24

訂婚99/9/12在新竹國賓晚宴,可是現在經7月底嚕,我都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向當天的婚禮企劃等等,國賓都會安排好嗎?有水水可以分享一下當天的婚禮佈置嗎??感恩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