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在新竹國賓宴客的嗎?請水水分享一下喔^^分享 Lv1 janus19841018文章67活動0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2010-07-24訂婚99/9/12在新竹國賓晚宴,可是現在經7月底嚕,我都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向當天的婚禮企劃等等,國賓都會安排好嗎?有水水可以分享一下當天的婚禮佈置嗎??感恩喔~~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