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請造型分享



Lv1 sc0428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2010-07-24





















 

是位專業且非常用心的新秘 ,  從一開始的造型溝通 , 到補請的日子期間

總是不斷的與新娘子溝通   提醒新娘子該注意的事項

準備各種造型   供新娘子參考

另外   我還注意到  預定這位新秘的合約當中

可以體會到新秘的體貼

合約中對於 " 無法履行 " 的部分

是很保障新娘子  畢竟對於新娘子來說  要臨時找到喜歡的新秘  是很困難的

雖然說  金錢的彌補  是大家都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但是有想到新娘子  一生只有一次  讓人覺得很窩心

(新秘: 三個月前告知無法履行   就必須負責 ; 而新娘子是一個月前告知才需要負責的)

這是個人感受啦.... 或許大家不介意啦^^


文章中的照片   都是新秘自己拍的唷 ~

很清楚的記錄著  每個造型   厲害吧 ^^

自己很喜歡   也推薦給大家  供大家參考囉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好美的新娘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真的推!!!  大推!!!   用力推!!!

版主水水說的都是真的!!

我訂婚也是請這個新祕幫忙的...

她真的超專業又用心...

無時無刻都在我旁邊跟前跟後...

隨時都會幫我補妝整理髮型...

是一個非常讓人安心可信賴的新祕...

而且還有一個附加價值喔...

新祕還會幫新娘拍特寫造型...

婚宴結束後所有的照片電子檔(根本就是新娘寫真集嘛~很讚!)都會送給妳喔...

更厲害的是~

當初我沒有時間跟這位新祕面對面溝通造型~

所以都用mail討論~

沒想到~當天的造型跟我想要的感覺幾乎百分百接近耶~

總之~她超讚的!!!

(等我有空~我也要來補圖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哈囉~~

可以mail新祕的資料給我嗎?

vivian6805@pchome.com.tw

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很美,看了讓人覺得好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水水你好~~

 

超美的!!

 

可以提供新秘的資料嗎?

 

cute1115cute1@yahoo.com.tw

 

可以順便說一下內容及價格是多少呢!!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水水真的好美好有氣質…

禮服也超好看的…

可以分享新祕資料嗎?謝謝

emily_chen2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水水

第一張--甜美可愛

第二張--氣質動人

造型都好好看哦

可以分享新秘資料嗎

cat7118kimo@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哇~水水好美喔!

     可以分享新祕資料嗎?

     我的歸寧宴在中部,還在找中部新祕呢!!!

     謝謝!!!

     viting105@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4日

還不錯耶!

很甜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