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禮佈置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2010-07-23

我也是從vw上水水的參考文章找到這家布置廠商

訂結婚都包給他們囉~ 實在太令我滿意了!! 價格很優 佈置也很用心

我選的方案 是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需求去設計 我的要求只要有愛心跟蝴蝶結 都好 呵呵!

結果成品如下~我超愛的!! 他們真的很用心 ~

我跟廠商要了結婚的佈置照片 分享給大家! 如有需要廠商資訊 請寄信到信箱

或是留mail 給我 因為私信都用完囉^^

 

這是大圖輸出 送客把這當背景 超美的


放置桌框 跟 謝卡 有我愛的蝴蝶結 還有蕾絲

 

特別幫我做的人形立牌 還送給我囉


很特別的球型照片



相本區 有我愛的愛心 蝴蝶結 蕾絲



 

收禮臺



除了收禮台外都入鏡了 整體感真的很棒


 

YHW1011 在 2010年7月24日 補充:

我都回信囉~沒收到的再跟我說

TEARS831水水跟ANDYCUTESHUSHU水水

我寄的信有被退回再幫我確認看看有沒有收到喔

HOME0523水水請留mail或寄信給我 因為我私訊沒有額度了

謝謝 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哇~~很美耶!!  分嫩嫩的~

可以請水水提供廠商嗎?

blue-river999@yaho.com.tw

感謝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真的很美,很精緻,連小細節都有, 水水也可以分享廠商嗎? crystal@agsteam.com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好美唷~~~~我喜番PINK

可以麻煩水水分享一下婚佈公司的資料嗎??

我的E-MAIL是:s973613@mail.yzu.edu.tw

非常感謝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好漂亮喔~

可以請水水提供廠商嗎?

rica1979062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也想知道~~可以寄私訊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真的很贊喔!美美的

可以分享給我廠商資料嗎

fionatw@yahoo.c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9日

可以給我廠商資訊ㄇ?謝謝囉~

long919200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8月18日

可以寄給我嗎~candy_0524@msn.com,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哇~~真得很美也好夢幻唷~好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請水水提供廠商嗎?

clean17@hotmail.com

感謝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我也要~>"<

g716@ms24.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