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白紗的疑問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2010-07-20

想請教,,,,,,,,,,,,水是南部高雄人,,,,老公是中部台中人......之前老公跟我說婆婆說結婚那天的白紗要是他們來迎娶時在拿來給我穿並不是我先穿上,,,,,但我媽媽是跟我說當然是我先穿好等他們來阿,,,,, 哪有等他們來再穿,,,,,那有水水們可為我解答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一般是等男方拿過去時再穿,不過現在都為了方便都會前一天就放在女方家,不用等白紗送到才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怎麼做都行

雙方家長談好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1日

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1

 

我結婚時也是和男方討論方便性的問題

才改成前一天放女方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這個問題其實我們都沒遇過耶!!

 像我是1/17訂婚,我1/15就去婚紗店拿回來放我家

 3/27結婚,我3/24就去婚紗店拿回來放我家

 若禮服等到男方拿來了,可能會來不及(我們的時辰比較趕)

 因為我們結婚那天是請中午的(男方家)…

 其實一般很多習俗可以簡易化,不一定全部都要照做

 累只會累新娘新郎而以*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