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白紗的疑問
想請教,,,,,,,,,,,,水是南部高雄人,,,,老公是中部台中人......之前老公跟我說婆婆說結婚那天的白紗要是他們來迎娶時在拿來給我穿並不是我先穿上,,,,,但我媽媽是跟我說當然是我先穿好等他們來阿,,,,, 哪有等他們來再穿,,,,,那有水水們可為我解答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教,,,,,,,,,,,,水是南部高雄人,,,,老公是中部台中人......之前老公跟我說婆婆說結婚那天的白紗要是他們來迎娶時在拿來給我穿並不是我先穿上,,,,,但我媽媽是跟我說當然是我先穿好等他們來阿,,,,, 哪有等他們來再穿,,,,,那有水水們可為我解答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個問題其實我們都沒遇過耶!!
像我是1/17訂婚,我1/15就去婚紗店拿回來放我家
3/27結婚,我3/24就去婚紗店拿回來放我家
若禮服等到男方拿來了,可能會來不及(我們的時辰比較趕)
因為我們結婚那天是請中午的(男方家)…
其實一般很多習俗可以簡易化,不一定全部都要照做
累只會累新娘新郎而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