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製喜帖的問題~



Lv1 randme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2010-07-20

因為想要自己設計喜帖、印製

請問要怎麼找印製的廠商?

自製喜帖與一般既有樣本的喜帖貴嘛?

謝謝分享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0日

水水你好

我是自己做~找印刷廠印

當初雙面印加壓線(對摺的地方)

紙材用雙霧300P(較厚)

200張要1560(沒有燙金也沒有局部上光~)

 

好處就是便宜~

但要自己製作檔案要校稿~因為我找的印刷廠沒有幫忙校稿單純只有印刷

而且最少要200張的量~

我當初應變的方法就是印照片在上面

多的喜帖就可以裁下來當作謝卡使用

 

如果還想再省一點~

可以印成明信片~印刷廠會有固定的尺寸大小

如果要做特別的尺寸一般來說會再加錢

祝你順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23日

我是請人幫忙設計

再去找廠商印製的

設計的是Joco

印製廠商是喜緣坊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26802504喜帖實品圖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