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製喜帖的問題~
因為想要自己設計喜帖、印製
請問要怎麼找印製的廠商?
自製喜帖與一般既有樣本的喜帖貴嘛?
謝謝分享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因為想要自己設計喜帖、印製
請問要怎麼找印製的廠商?
自製喜帖與一般既有樣本的喜帖貴嘛?
謝謝分享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你好
我是自己做~找印刷廠印
當初雙面印加壓線(對摺的地方)
紙材用雙霧300P(較厚)
200張要1560(沒有燙金也沒有局部上光~)
好處就是便宜~
但要自己製作檔案要校稿~因為我找的印刷廠沒有幫忙校稿單純只有印刷
而且最少要200張的量~
我當初應變的方法就是印照片在上面
多的喜帖就可以裁下來當作謝卡使用
如果還想再省一點~
可以印成明信片~印刷廠會有固定的尺寸大小
如果要做特別的尺寸一般來說會再加錢
祝你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