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GG覺得最有FU、最惡搞的婚紗相兒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2010-07-18

很謝謝有這樣超棒的網站

可以讓GG惡搞了自己的婚紗照好幾天

分享幾張GG覺得超有FU的相兒

原來我們的婚紗照電子檔和側拍相兒還 有這樣的作用哦

超有趣~也超有FU~^^~~~

每張合成出來的FU都很不一樣

 

 

 

 

 



這張下雪的特效是GG最喜歡的~

讓原本就很有FU的婚紗照更加有FU

也就是FU中帶FU呀~~XD

不過,雪下得有點快

在相兒中的GG,覺得,有點冷~~~XD~~~~~

 

 

 

 

 

 

 

 

 

這張抽色處理的相兒

原本也就很有雪景的FU

經過下雪動畫後~

哦~好有FU好有FU~~

GG:要冷一起冷吧~

TK:..................

 

XD~~~

 

 



 

 

 

 

 




這二張帥氣的老爺是側拍相兒

相兒的小貓咪感覺看得出神入化~~~XD

GG:喜歡嗎?送給泥~~~^3^~~~

 

 

 

連老爺婚紗照裡側拍換裝的相兒也可以拿來惡搞

真是有趣極了~^^

 

 

 

 

 

 

 

 

 



這組復古郵票也很有FU~~

這次GG穿旗袍老爺穿中國服,實在是穿對啦~~^^^

 

 

 

 

 

 

 

 

 

 

 

 


這張拚圖相兒,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哦~~^^~~

分享給朋友們看,大家都以為是真的拚圖~~超有趣~^^

 

 

 

 

 

 

 

 

 

 




這二隻小咪咪看得跟真的一樣~~

讓GG不經都想害羞了起來~XD~~~
 

 

 

 

 

 

 

 

 





哈哈~這二張也是側拍的相兒哦~~

嘿嘿~GG首次在VW曝光的紅色弗郎明哥之GG深海咪咪

題外話:這張(右邊)終於有把造型師辛苦幫GG橋出來的咪咪給記錄到了^^

 

 

 

 

 

 

 

 

 

 

 

 

 

 



哇~~原來上雑誌封面是這樣的FU呀~~^^

 

 

 

 

 

 





嘿嘿~這組還可以做成動畫版~~

彷彿是在看老爺個人帥氣寫真的FU~~~

 

 

 

 

 

 

 

 

也可以制作婚紗相兒日曆~

沒錯,GG的大喜就是10/16~~(羞)~~

 

 

 

 

 

 

重頭戲來嚕

如果看完以下相兒的水水

有噁心、昏倒、KEY笑的症狀~

全屬巧合,如有雷同~~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瘋女十八年的G加工版~來了~~^^~~

這下雨的特效再適合也不過啦~~~^^~~

 

 

 

以上,惡搞完畢~

還有很多可以玩,水水們可以去玩看看哦

水水們也可以分享您覺得最有FU、最惡搞的相兒哦~~^^^~~

 

PS,感謝這軟體,讓GG渡過了,等待漫長修片的時間~~^^~~

 

 

謝謝dreamertogo 水水的分享

verywed.com/forum/expexch/1832369-last.html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GG,這些照片實在是太有趣啦~

  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ㄎㄎ  我剛剛去那個軟體網站晃了一下,還沒開始玩呢~

感覺很有趣~

合成後的檔案不知道能不能輸出成照片??~拿去婚禮會場當婚佈應該蠻不錯滴~ㄎ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好有趣的分享喔~

也想來玩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TOp7peichinn水水

應該是可以的,把畫數調一調的話應該OK~

拿來做成明信片式喜帖~感覺也很有FU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to Candice水水,呵呵,讓您見笑了~~^^~

光側拍的相兒就可以玩好多天哩~^^超有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水水們記得去玩一玩後也要分享給gg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好好玩唷~~~真是有趣...

我上次去網站晃了一下, 還沒開始玩哩...(因為沒有婚紗照電子檔)

看GG用側拍照去製作也很有Fu...

可以找時間再來試試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TO安潔莉卡水水

呵呵,您看到老爺個人寫真書的那張也是側拍~哦~

用這軟體的好處就是

側拍相兒會變成小小張,就算沒修片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所以可以盡情地用側拍相兒和毛片來玩一玩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好好玩哦!

我和水水一樣1016哦^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TOMia媽

哇~真的呀~好開心

目前很少看到10/16的水水哩~

開心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