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婚紗照有被長輩們嫌棄的經驗嗎? (心情DOWN到谷底)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7日

2010-07-17

今天拿Print版的縮圖回家給阿娘看, 其實一開始我是興沖沖的想要獻寶

有一個桌框以後要放娘家, 我想說讓她選一下她喜歡的照片~

因為是縮圖又是Print版, 只能看大概的感覺和動作...

結果我娘的評語是..."我覺得你們挑的照片都不好看", 就只有這張比較好看"

我ㄧ整個傻眼...加上傷心 (呵呵...不好意思, 太容易受傷了)

照片雖然我沒有非常滿意...但是也算及格吧~~~

當下我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喔...有這麼差喔???!!!

然後就去洗澡了...(悶)

 

棚拍的傳統POSE婚紗照, 因為表情或是動作的關係

我和帥帥都不是很喜歡所以全部刪光光...

不知道長輩是不是都期待這種的Fu...

但碰巧都被我刪光了...><

 

我知道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 自己有喜歡最重要...

不過因為現在心情悶, 所以想知道大家照片拿回家

長輩看了之後有沒有碎嘴的情形???

 

P.S 因為我還沒拿到電子檔, 所以沒辦法提供照片給大家看......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好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7日

別太在意~~

等照片出來~我們來瞧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7日

新人自己開心最重要!

其他聲音就當沒聽到

別太介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7日

我拿新娘秘書那本雜誌給我娘看時

他就說現在的髮型跟禮服怎麼都沒幾件能看的

等到看到我的婚紗照他又說

把我拍得好老歐 還是我國中的藝術照比較好看

(我國中的時候 頭髮長度只有到耳朵而已)

反正跟長輩很難沒有代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別太在意+1

這種東西自己喜歡覺的美就好

反正只是個回憶罷了

錢都花了

自己開心最重要

畢竟若是長輩拍的風格...我大概也不會欣賞吧..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別太在意+1

長輩可能也都看習慣"傳統式"的婚紗照

沒辦法理解現在年輕人怎麼有那麼多花招的

或許心裡還會覺得:天阿!!~~還一堆道具入鏡是怎樣??!!!呵...

照片出來再分享上來哦...

年輕人給年輕人評語,比較準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別在意

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歡

就像請客餐廳

一定有人說好吃

也有人說難吃

不是嗎?

這些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我都有心理準備了

水水不要氣餒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ㄎㄎ~天阿~水水的阿娘可以跟我家老媽結拜了!!

 

水自認婚紗拍的還算及格,不特別標新立異,但也不走傳統路線,是自然風~

 

結果我老媽居然說:

怎麼人都不夠大阿!  五官看不清楚!(這是意境,懂嗎~)

沒有很華麗!(阿我喜歡自然風不行喔~)

眼睛怎沒看正前方!(拜託~眼睛往上看是一種FU好嗎~~見下圖)

 

被我老媽攻擊完我也超受傷的,後來是朋友們說拍的不錯我才確定自己的審美觀應該還沒出問題  @@!   只能說~代溝吧!!

 

水水要有信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乖孩子,長輩們的話聽聽就算了

他們喜歡的FU跟我們喜歡的一定是不一樣的啦~

所以就別太在意他們的話哦

呀記得分享給我們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哈~不要太在意啦

不過我媽都說很漂亮

可能我不管選哪張他都會這麼說吧XD

他知道我很容易受傷~呵呵

我是覺得~也許還是該選一些正面人大一些的照片吧

像是謝卡小小張的~人不大看不太出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8日

我也覺得不用想太多XD

除非是很新潮的父母~不然十個有九個看到現在的婚紗照都會唸的XD

 

Q比娘之前預備要拍婚紗的時候~

Q媽媽(當年結婚沒拍過,對婚紗也完全沒憧憬)一副很大方的樣子說~

"嗯~還是要拍個婚紗~那就拍個2,3張好了"

@@她的兩三張是真的兩三張就好~不是兩三組ㄋㄟXD

Q比娘也是聽聽就好~完全沒把它當回事XDD

 

而且最近挑了宴客的禮服拿回家給Q媽媽看~

Q媽媽"ㄟ~怎麼都這麼露,沒有那種從脖子包到手腕的那種嗎?"

 

所以長輩的話真的是聽聽就好~再傳統都還是會嫌的啦XD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