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不夠發的自製送客禮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6日

2010-07-16

自已包裝的送客巧克力。每包裝二粒巧克力再用鍛帶(上面有水水與帥帥的英文名字字樣)一包一包綁起來,每包上面附一張thanks for coming 的小卡(也是自製的唷)。送客時大家都搶著拿。

送客籃也是自已做的唷!!

我的主持人對我的這些手工作品可是讚不絕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6日

哇~好可愛~

水水,有英文名字的緞帶要去哪兒做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6日

水水真的好用心唷,手也很巧

方便告知可愛的緞帶是去那裡買的大概多少錢嗎?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umaco

文章3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6日

緞帶好可愛喔~

訂製有最低訂購量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6日

我也想知道緞帶的價格跟廠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6日

好用心精緻的小物喔~~

我收到一定很開心^^

請問水水可分享廠商資訊嗎 ?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6日

可以分享緞帶廠商嗎?

hot_tony0714251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7日

最近也在包小物....方法跟水水差不多

我可以了解水水的辛苦

尤其我要包350份=="

還好我很早就開始包了....目前為止只包了204份而以.....累

不過我的蝴蝶結有用魔帶先綁好....因為這樣會比較省緞帶的長度

魔帶很便宜1000個才60元....不過用不到這麼多個....有需要的水水可以跟我說

緞帶其實去小熊媽X買很便宜....我買兩捆便宜的共100元....緞帶要看碼數....但是我忘了幾碼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