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不夠發的自製送客禮
自已包裝的送客巧克力。每包裝二粒巧克力再用鍛帶(上面有水水與帥帥的英文名字字樣)一包一包綁起來,每包上面附一張thanks for coming 的小卡(也是自製的唷)。送客時大家都搶著拿。
送客籃也是自已做的唷!!
我的主持人對我的這些手工作品可是讚不絕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自已包裝的送客巧克力。每包裝二粒巧克力再用鍛帶(上面有水水與帥帥的英文名字字樣)一包一包綁起來,每包上面附一張thanks for coming 的小卡(也是自製的唷)。送客時大家都搶著拿。
送客籃也是自已做的唷!!
我的主持人對我的這些手工作品可是讚不絕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也在包小物....方法跟水水差不多
我可以了解水水的辛苦
尤其我要包350份=="
還好我很早就開始包了....目前為止只包了204份而以.....累
不過我的蝴蝶結有用魔帶先綁好....因為這樣會比較省緞帶的長度
魔帶很便宜1000個才60元....不過用不到這麼多個....有需要的水水可以跟我說
緞帶其實去小熊媽X買很便宜....我買兩捆便宜的共100元....緞帶要看碼數....但是我忘了幾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