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分享我的婚紗側拍與心得(文長~)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2010-07-14



昨晚努力打了一個多小時,結果竟然重新登入就沒了,讓我好難過(大哭)

不過有了各位水水的鼓勵~我就再來一遍吧~衝啊~~~

首先分享的是我所準備的道具,內容有:

帽子(根本沒帶~)、南瓜+澆水器(為了表演種南瓜劇情)、吹泡泡、慶生用的不知叫啥明像青蛙舌頭的東西(是逛淡水老街的時候看到的,覺得很有FU所以買了,希望表現出結婚是很開心的事,有慶祝的感覺。)、再來就是前一晚趕工製作的照片拼貼海報(想放在背景就像我家的牆壁一樣)

 

隔天雖然是約早上九點到婚紗公司,但是因為我的愛賴床還有帥一定要吃過早餐,如廁完畢,洗過澡才能出門的因素。我們六點多就起床囉。

來到婚紗公司,不免俗一定要來個包租婆造型

 

 

超強的Candy老師三兩下就幫我們倆變身完畢

 

 

自覺超屌很像道明寺他娘的頭(不過側面真的很美,廣受好評)

 

 

哇~完成圖!大家都說我皮膚變超好的,在此不得不大推一下Candy老師,化妝技術超好,底妝不厚眼妝不髒,

拍完一整天回家,眼妝都沒糊掉,讚啦~



 

第一站來到婚紗公司對面的中正紀念堂,因為只有一套正常版的白紗,只有棚拍太可惜啦!所以到步行可達的中正紀念堂拍外景。

 

 

 

這張一定是大家都有的POSE,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整個身體凹成180度

 

 

帥在拍個人照,趁機先在旁邊玩一下,附帶一提,旁邊的攝助阿哲,他超認真負責肯做的啦,順便幫他徵女友喔!

 

 

因為之前溝通挑了很多磨鼻子照片,攝影師陳sir說:沒問題!一定每套衣服都幫你磨一下鼻子。

拍到後來帥都覺得煩了,說:怎麼又要磨鼻子啊~(哈~誰叫他不來溝通,只好由老婆大人全權作主囉)

 

 

這也是我指定要的拍立得作前景的照片

 

 

有沒有這麼無奈啊?!(皮在癢)

 

 

接下來就要出發外拍囉,所以我的側拍團隊就不能跟囉~後面只剩下自拍照,

首先出發來到我指定要的綠色植物牆,來到台大醫學院

再來就去我們的母校---輔大!這套是穿前短後長的白紗,只能照到我的頭囉~這造型我很喜歡耶~



 

然後穿著小黃拍我要的草地上吃麥當勞,這套造型師建議要把長髮放下,還在上面貼了許多小黃花,

結果還真的有點給他阿花咧~朋友說我像翠珊XD,我承認我一直都有點像她啦~

 

 

接下來這套小紅,禮服我不是很喜歡,一定有人會問:不喜歡幹麼選?

唉~這就是說來話長啊~總之就是用一件不喜歡的換另一件不喜歡的~SAD~

不過感謝CANDY老師,還是幫我把造型做的很棒~

停車的地方,剛好旁邊有一間紅磚厝,CANDY老師說看出我也想在這拍的心意,就跟陳SIR建議

哈哈,後來想想貼身的小紅跟紅磚厝應該很搭,很有古意~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藍色窄版禮服,造型師也幫我用了我最喜歡的造型,整個就心花怒放了我~

後來在海邊拍了夕陽跟夜景就打道回府囉~陳SIR在回家的路上還買了基隆很好吃的營養三明治請大家,慰勞大加飢餓的肚子。



 

整天拍下來,不會很累喔~

也很感謝陳SIR認真的跟我溝通內容,我要的FU都有拍到喔~

就算肢障不會擺POSE,或是放空...他都不會不耐煩,還一直ㄌㄧㄢˇ瘋話,讓我們笑得更自然。

也在板上看到其他水水分享陳SIR拍的婚紗,覺得超美的,相信成果一定會讓我很開心~

也超級推薦CANDY老師,他畫的妝不濃又不髒,動作超快,一個多小時就把我跟帥的造型都搞定,

在溝通時,我沒有很認真的準備功課,只大概說明想要跟不想要的,她就能融會貫通,抓到重點,作的造型每個都令我超喜歡滿意的!推推推推推!

還有攝助阿哲,超級認真負責又肯做,這樣的年輕人時在很少了,還要扮小丑逗我們笑。他的臉真的很有喜感啊~

司機大哥也超厲害,開車技術好,最會暈車的帥叫都沒叫一聲。

總之整個團隊就是強~~~給一百分!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件事:

我為了短白紗買了兩雙鞋,最後有一雙根本沒穿到,因為拍照過程是很忙碌的,所以根本忘了要把它拿出來穿。

還有前一天特地跑去買的防蚊液,也是因為相同原因,根本忘了拿出來噴,再來就是因為我的道具很多,所以直接拖行李箱去,防蚊液放在行李箱裡,坐車時根本拿不到啊,下車後立刻換衣服換造型,所以根本沒空拿出來。

好險我有隨身攜帶日本超強蚊蟲咬傷藥---WUNO~不能事前預防,至少可以事後治療。

另外因為我有些東西不想拿,放在婚紗公司,忘了把自己的衣服帶著,最後只好穿著婚紗回來。

還有提醒水水要記得要帶小褲褲,因為在海邊拍的時候,可能會弄濕啊~

 

拉哩拉雜說了一大堆,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話比較多喔~歹勢~

 

pace1129 在 2010年7月14日 補充:

哈~謝謝大家,

TO tina~我月底才要挑片喔~連我都很期待呢!希望不要加挑到破表,要把持住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水水好漂釀!!

期待看到妳的婚紗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終於看到你的分享啦~~

呵~

 

你的長白紗也好美~~

只可惜後來的禮服都看不到~~

 

我發現你的攝助跟我第2次補拍攝助同一個人耶~~

呵~~

真的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團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0826

文章6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光側拍照..水水就甜美到不行~~

超期待水水的婚紗照耶~一定要上來分享~~

 

PS:我好愛水水的白紗裙擺,那是我的f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我也是輔大的唷

之前也有看過其他水水在濟時樓拍的婚紗

也好有味道喔

期待看到妳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