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然不做作的婚紗照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2010-07-14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水水恭喜妳唷^^

照片美呆嚕~

我愛死第3張了~就是那個FU啊

可惜我的婚紗照沒有拍出那種感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我很喜歡你第一張的味道呢!

超有氣質而且整個真的就是那種簡單自然就散發出的靈氣...

不知道地點是在哪裡?

而且拍照時間大概是幾點阿?

整個顏色畫面都超推的,恭喜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拍的好好喔.....

 

水準好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拍的超美的!!  禮服也都超美很適合你唷!!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第三張好美喔~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真的拍得很好

有我喜歡的感覺

我喜歡第4、6、10張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雖然我個人不偏好有紗或裙襬飛起來的照片,

但是不得不說,水水~你的紗飛的都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真的很自然耶,表情都好棒,整體也很有FU,禮服也很美~太好了呢!恭喜你~

 

另外想問,你棚內的捧花是真花嗎?(是玫瑰還是什麼花種呀,也好漂亮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拍的很美唷~

真的很自然~而且整個感覺很有質感~

真羨慕水水你們的動作都很自然~

我拍照的時候都有點僵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好漂亮好有質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