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製的謝卡座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2010-07-14

因為有一張謝卡是屬於書卡式的
所以就沒有插上鱷魚夾

不然我怕會倒

材料很簡單
購買空心愛心保麗龍
用緞帶纏上
下面我是黏上不織布
其餘婚禮小熊、小花、緞條都是到DIY店找的
全部都用保麗龍膠(因為我不敢用熱熔膠啦X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哇~水水的手好巧哦...材料diy店都找得到嗎??看得我也想diy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看水水做好像真的不會很難耶~~~

但是我手拙說...

想跟水水效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好厲害呦~~~

可惜我手壞掉不然也想自己玩看看

順便問一下..愛心保麗龍哪裡買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jasmine901水水:我是去小熊媽媽DIY店買的,類似的手工DIY材料行應該會有~

小小喵嗚~  真的不難...纏緞帶時記得纏緊一點,裝飾品黏上去時稍微等他乾,一切就ok了~~

yuki媽咪~~ 愛心保麗龍我在文具行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4日

真不錯~謝謝水水分享
我也要試試給自己DIY兩個謝卡座~
希望成品能夠像水水的這樣漂亮~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