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會加挑電子檔嗎?
請問各位水水會加挑電子檔嗎?
原本包套是36組
我和帥帥加挑4組
入相本共40組
攝影師拍的很不錯
但礙於經濟考量
所以只加挑了4組
當時刪照片也刪的很捨不得...
在想要不要加挑電子檔(修片後的電子檔$450/1張,量多可折扣)
大家會加挑電子檔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水水會加挑電子檔嗎?
原本包套是36組
我和帥帥加挑4組
入相本共40組
攝影師拍的很不錯
但礙於經濟考量
所以只加挑了4組
當時刪照片也刪的很捨不得...
在想要不要加挑電子檔(修片後的電子檔$450/1張,量多可折扣)
大家會加挑電子檔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會哩
GG本來是四十組
但入本就一樣是四十組
其他九十張都是加買電子檔(但不含修片)
所以您如果挑多的話應該可以更便宜~
(因為本子以後也不常看所以比較會想買電子檔^^)
我們當初包套就談定20組另加100組電子檔(含修片)
後來又失心瘋加了62組電子檔(含修片)18000,
結果攝影師很阿莎力的把多的62組全做成另一本水晶相本給我們^^"
我本來是30組的
不要泥家本跟24吋折4組
後來又多挑了24組共58組入本
所以他就多送了電子檔42張(加入本的總共是100張)
就沒多挑啦
大小姐水水... 妳的婚紗公司好大方喔!
送妳電子檔42張耶
我下午聯絡婚紗公司
他們說加挑的價格30張算我1萬
20張以上,1張$400
比想像中的貴很多哩... 唉~
我也覺得很貴耶...
分明是想滅火吧?
(滅掉我心裡想加挑的那把熊熊烈火)
我老公說真的想加挑就挑吧!
不過真的很貴
去門市再殺殺看吧...希望可以算我一張200
不行就算囉~
就像可可水水說的
錢包也很重要吶...
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拍丫
突然好羨慕我弟...
他之前拍的那家婚紗公也不錯
把電子檔都給他了耶
助理還幫他們拍好多側拍 超好的~
水水:
我剛挑完片
這幾天也一直在想要不要回去多挑幾張電子檔回來
(我包套50組,加挑2張入相本,共52組)
但是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在去想了
後續婚禮還要花很多錢...
所以不要在想了...免得到時真的跑回去加挑...哈哈
可是 相本大家都覺得很少拿出來看了
電子檔應該更少點出來看吧
我之前跟帥出去玩的照片也幾乎很少去看說
帥都還自己美編哩 也沒比較常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