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會加挑電子檔嗎?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2010-07-09

請問各位水水會加挑電子檔嗎?

原本包套是36組

我和帥帥加挑4組

入相本共40組

攝影師拍的很不錯

但礙於經濟考量

所以只加挑了4組

當時刪照片也刪的很捨不得...

在想要不要加挑電子檔(修片後的電子檔$450/1張,量多可折扣)

大家會加挑電子檔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會哩

GG本來是四十組

但入本就一樣是四十組

其他九十張都是加買電子檔(但不含修片)

所以您如果挑多的話應該可以更便宜~

(因為本子以後也不常看所以比較會想買電子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要看你的需求,

我自已也有加挑10電子檔。

我總共加挑20入相本,

10張電子檔不修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我們當初包套就談定20組另加100組電子檔(含修片)

後來又失心瘋加了62組電子檔(含修片)18000,

結果攝影師很阿莎力的把多的62組全做成另一本水晶相本給我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我本來是30組的

不要泥家本跟24吋折4組

後來又多挑了24組共58組入本

所以他就多送了電子檔42張(加入本的總共是100張)

就沒多挑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大小姐水水... 妳的婚紗公司好大方喔!

送妳電子檔42張耶

我下午聯絡婚紗公司

他們說加挑的價格30張算我1萬

20張以上,1張$400 

比想像中的貴很多哩...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不會

不管拍的再怎麼漂亮

我都扣緊我的錢包......

我都告訴我自己,很喜歡的話以後有小孩再來拍一次也不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去門市殺看看,

我覺得滿貴的耶~

之前我朋友加20入相本也才15000,

你那太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我也覺得很貴耶...

分明是想滅火吧?

(滅掉我心裡想加挑的那把熊熊烈火)

我老公說真的想加挑就挑吧!

不過真的很貴

去門市再殺殺看吧...希望可以算我一張200

不行就算囉~

就像可可水水說的

錢包也很重要吶...

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拍丫

突然好羨慕我弟...

他之前拍的那家婚紗公也不錯

把電子檔都給他了耶

助理還幫他們拍好多側拍  超好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水水:

我剛挑完片

這幾天也一直在想要不要回去多挑幾張電子檔回來

(我包套50組,加挑2張入相本,共52組)

但是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在去想了

後續婚禮還要花很多錢...

 

所以不要在想了...免得到時真的跑回去加挑...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9日

 可是 相本大家都覺得很少拿出來看了

 電子檔應該更少點出來看吧

 我之前跟帥出去玩的照片也幾乎很少去看說

 帥都還自己美編哩 也沒比較常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