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讓我們的婚禮圓滿成功
其實我們的婚禮是在20100523圓滿成功的,但是因為ㄧ直忙到現在才上來跟大家分享,因為老公結婚前幾乎每天會上來吸取大家的經驗,所以想當然爾我也該上來與大家分享ㄧ下我們的囍宴^^
20100523整個囍宴最大的功臣莫過於Anita,她讓整個囍宴很流暢.順利^^

還有很感謝我的造型師,因為我是台北板橋嫁台中豐原,結果當天我發現我沒帶到澎裙,上午6點去哪裡借阿><,當時的我眼淚在眼匡打轉,心理一直罵自己,自己怎嚜沒跟婚紗公司點好,還好我的造型師馬上打電話連絡,還好當天日子很好,找到了澎裙可以借,真的是感謝主!!.

再來是感謝婚禮佈置,她們不辭辛勞,前一天晚上就先下去豐原會場幫我把東西定位,宴客當天再趕工將鮮花插上,還有後續趕工包花讓我送客用,看到每位賓客都手裡拿著花,感覺好幸福^^


還有就是感謝我的另ㄧ半,因為他對我們的婚姻的重視,所以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哈!幾乎都是非常婚禮這邊),*記得我們還沒提親20096月我們就跑馬祖拍婚紗(因為他找到活動補助),*還沒看日子200912月定喜餅(因為他發現很少打折的喜餅在百貨公司年終慶很划算),雖然過程中小吵大吵不斷,但是我想這是必經的過程,提親後更是擴大到兩家要互相包容溝通的過程,很開心的是,我們做的決定是對的!!在這邊我要祝福所有的新人,相信大家一定會幸福圓滿的完成終身大事的!!
分享ㄧ下我的部落格,不過目前都在分享蜜月,因為ㄧ直陶醉在蜜月~~~所以都還沒將訂婚.結婚喜宴部份貼上,我會慢慢捕上的^^
ps.再次要感謝我們最感謝的Anita,從最前面敲定到談細節,妳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設想與解說,也幫我們爭取很多東西,讓我們的囍宴並沒有因為大雨而失色,反而整個囍宴是超級圓滿順利,謝謝妳^^(希望你會看到我們的留言^^,我媽媽一直誇妳口才很好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