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訂婚時放成長MV嗎?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0日

2010-06-30

我希望自己的訂婚宴上也能放成長影片

不知道訂婚放這個會不會很奇怪?

請問各位水水

影片是在新人出場前放還是出場後再一起跟賓客觀看?

fanjiajia 在 2010年6月30日 補充:

喔喔~

那請問水水

你們成長MV都是新娘出場前放還是出場後跟賓客一起觀看呀?

fanjiajia 在 2010年7月5日 補充:

TO:Sherry 水水

好酷喔!水水跟帥帥的愛情故事簡直像電影情節耶!

同年同月同日生

而且還是9月9日   愛情久久~

你們果然真的注定要在一起^^

愛情MV也做得好有意義喔~

很喜歡你們的風格

謝謝分享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veacm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0日

我參加過同事訂婚,他們有放成長MV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0日

yap .. it's me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30日

有耶~我有放喔!! 大家也都看的”津津有味”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日

我也會放說~

選擇在第二次進場時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1日

喔喔~出場前放好像很不錯說~

就看完小時候的影片之後馬上就是長大穿禮服的樣子出場

那我就在出場前放好了

只是這樣我就看不到大家看影片的感動的樣子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4日

dear 水水,

訂婚放成長(愛情)mv是很正常的,可分享給賓客妳們的愛情故事及介紹雙方家人。

希望我的mv能幫助你,讓你有些ide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