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訂婚時放成長MV嗎?
我希望自己的訂婚宴上也能放成長影片
不知道訂婚放這個會不會很奇怪?
請問各位水水
影片是在新人出場前放還是出場後再一起跟賓客觀看?
fanjiajia 在 2010年6月30日 補充:
喔喔~
那請問水水
你們成長MV都是新娘出場前放還是出場後跟賓客一起觀看呀?
fanjiajia 在 2010年7月5日 補充:
TO:Sherry 水水
好酷喔!水水跟帥帥的愛情故事簡直像電影情節耶!
同年同月同日生
而且還是9月9日 愛情久久~
你們果然真的注定要在一起^^
愛情MV也做得好有意義喔~
很喜歡你們的風格
謝謝分享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