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推薦可愛包裝的喜餅唷~~~
Dear 水水~~~~
因為訂婚快到了 所以準備看喜餅了
請各位水水推薦你們看過的可愛包裝的喜餅好嗎???
P.S 盡量不要長方型包裝的 我喜歡特別可愛的 包包型或者特別一點的
如有圖片更好~~~謝謝水水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Dear 水水~~~~
因為訂婚快到了 所以準備看喜餅了
請各位水水推薦你們看過的可愛包裝的喜餅好嗎???
P.S 盡量不要長方型包裝的 我喜歡特別可愛的 包包型或者特別一點的
如有圖片更好~~~謝謝水水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是算可愛.特別的嗎???

似顏繪~另外還贈送同款似顏繪謝卡唷!!
我全挑手工餅乾....但是還有很多商品可挑(自己搭配)
蛋糕.馬卡龍.西點.中式大餅......之類的

這是第一層..特別挑ㄌㄧㄍ水晶頻果當婚禮小物
你可以打 維多利亞 去找找看
他有手提包款的小喜餅
餅的話~~最近我沒去吃
我去年試吃 還不錯
可是也有人去吃 覺得很難吃的
我送的也算是包包型的喜餅
內盒樣式是搭配外袋變化...但大小一樣
內容我忘了照XD...就二層西餅...第一層中間有個愛心鐵盒裝牛軋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