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推薦可愛包裝的喜餅唷~~~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2010-06-24

 

 Dear 水水~~~~

        因為訂婚快到了 所以準備看喜餅了

        請各位水水推薦你們看過的可愛包裝的喜餅好嗎???

        P.S 盡量不要長方型包裝的   我喜歡特別可愛的  包包型或者特別一點的

        如有圖片更好~~~謝謝水水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這是算可愛.特別的嗎???



似顏繪~另外還贈送同款似顏繪謝卡唷!!

我全挑手工餅乾....但是還有很多商品可挑(自己搭配)

蛋糕.馬卡龍.西點.中式大餅......之類的



這是第一層..特別挑ㄌㄧㄍ水晶頻果當婚禮小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你可以打 維多利亞 去找找看

他有手提包款的小喜餅

 

餅的話~~最近我沒去吃

我去年試吃 還不錯

可是也有人去吃 覺得很難吃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我送的也算是包包型的喜餅

內盒樣式是搭配外袋變化...但大小一樣

內容我忘了照XD...就二層西餅...第一層中間有個愛心鐵盒裝牛軋糖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