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婚會準備MV和小禮物嗎?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2010-06-24

請問水水們,訂婚時會準備MV和小禮物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有喔~訂婚只是很單純的婚紗MV~還有進場小禮物~!

喵水訂婚只請6桌^^但是還是有準備喔~!因為親戚朋友還是要看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4日

我也有準備喔

第一次進場播放交往MV

第二次進場播放成長MV

而在第二次進場有準備棉花糖

 

訂婚是女方這邊

他們結婚也沒辦法到

所以就有準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5日

還是建議準備一下,喵也是有準備成長MV、愛情MV。

一進還玩了抽捧花的遊戲了,

而且上來抽捧花的賓客每一次都還送一隻可愛的皇冠微笑熊,

二進也有發小禮物(麥芽餅)進場,

也有玩小遊戲(默契大考驗),

上來發問的賓客也有小禮物(甜蜜分享罐)可以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5日

剛好我也有相同疑問,就藉這篇文章一起問好了 ^^

我也是訂結分開請,而且訂婚的桌數可能會比結婚多個20桌以上..(我爸人脈廣 >_<)

自己的親戚朋友當然是來參加訂婚宴,總是希望也能賓主盡歡囉!!

 

所以想請問同樣是訂結分開請的前輩們,妳們的訂婚宴跟結婚宴是用一樣的MV嗎?

還有妳們會不會在訂婚宴上牽著爸爸的手進場??(我媽是希望這樣)

此外像進場活動跟婚禮小物的部分,妳們會用不一樣的方式嗎?

非常感謝各位的回答~~ ^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5日

MV會準備.小禮物則省略!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認識MV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成長MV~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jao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5日

 

我都會準備耶 :)

甚至訂婚進場的時候也會穿白紗

只是不蓋頭紗

 

我們是沒有在意習俗的

所以都隨便我弄

 

現在正在猶豫要拿捧花 還是 手挽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8日

水水都可以放阿

大家都希望能給親朋好友分享

沒有規定的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3日

Dear 水水,

是的,我都有準備mv和小禮物耶!我有記錄在相本中,有興趣可參考,希望能幫到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7月4日

我準備了婚紗MV第一次進場前播放

成長跟戀愛MV再第二次進場前播放

也有準備婚禮小物~

但是分放在賓客的桌上

因為我不喜歡進場一邊擔心會不會採到裙子

又要一邊注意大家搶著拿東西~

感覺會一團混亂

還另外準備探房禮

PS

小物是雙喜小肥皂~希望可以讓客人比喜氣洗在身上

探房用瑞士X牌小果醬~因為訂婚水的朋友都會來看我

所以特別為朋友準備的

但也有不熟的親戚來新娘休息室上廁所

看到也順便拿了就是了>_<哈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