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訂婚會準備MV和小禮物嗎?
請問水水們,訂婚時會準備MV和小禮物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水水們,訂婚時會準備MV和小禮物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有準備喔
第一次進場播放交往MV
第二次進場播放成長MV
而在第二次進場有準備棉花糖
訂婚是女方這邊
他們結婚也沒辦法到
所以就有準備
還是建議準備一下,喵也是有準備成長MV、愛情MV。
一進還玩了抽捧花的遊戲了,
而且上來抽捧花的賓客每一次都還送一隻可愛的皇冠微笑熊,
二進也有發小禮物(麥芽餅)進場,
也有玩小遊戲(默契大考驗),
上來發問的賓客也有小禮物(甜蜜分享罐)可以拿!
剛好我也有相同疑問,就藉這篇文章一起問好了 ^^
我也是訂結分開請,而且訂婚的桌數可能會比結婚多個20桌以上..(我爸人脈廣 >_<)
自己的親戚朋友當然是來參加訂婚宴,總是希望也能賓主盡歡囉!!
所以想請問同樣是訂結分開請的前輩們,妳們的訂婚宴跟結婚宴是用一樣的MV嗎?
還有妳們會不會在訂婚宴上牽著爸爸的手進場??(我媽是希望這樣)
此外像進場活動跟婚禮小物的部分,妳們會用不一樣的方式嗎?
非常感謝各位的回答~~ ^____^
我都會準備耶 :)
甚至訂婚進場的時候也會穿白紗
只是不蓋頭紗
我們是沒有在意習俗的
所以都隨便我弄
現在正在猶豫要拿捧花 還是 手挽花好
我準備了婚紗MV第一次進場前播放
成長跟戀愛MV再第二次進場前播放
也有準備婚禮小物~
但是分放在賓客的桌上
因為我不喜歡進場一邊擔心會不會採到裙子
又要一邊注意大家搶著拿東西~
感覺會一團混亂
還另外準備探房禮
PS
小物是雙喜小肥皂~希望可以讓客人比喜氣洗在身上
探房用瑞士X牌小果醬~因為訂婚水的朋友都會來看我
所以特別為朋友準備的
但也有不熟的親戚來新娘休息室上廁所
看到也順便拿了就是了>_<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