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婚鞋抉擇中~請各位水水幫我投票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2010-06-22

請各位水水幫我投票

我一直沒有辦法決定婚鞋

我喜歡白色 但是有怕很容易弄髒

而且我皮膚是蠻黑的 >////<

在來是因為她是後包的 我怕我的腳有點不合 (因為我是大小腳)



 

第二雙是粉紅色

因為是環扣的 所以size可能會比較合腳

但是有怕 配禮服或是白紗會不好看



 

請各位水水給一點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我會挑第2雙 (粉色的)

(1)皮膚黑的水水穿粉紅色比較好看

(2)第2雙的設計前面防水台做的比較高一點水水穿起來會比較好穿好走

(3)粉色很喜氣也高雅!!而且這種顏色最好搭禮服,不管白紗還是晚禮服都很ok搭呀!!

(4)高根鞋最怕不合腳...根很高如果不合腳不好穿走起路來會像要了命一樣的想踢飛它!!既然水水也認為第2雙比較合腳應該就是它囉!!

(5)我是覺得第2雙也很好看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請問水水是結婚要穿的嗎

一般都會建議要買全包的鞋說(就是要前面後面都包的)

這樣說是把新娘的福份都包起來不露出來

所以水水是不是要考慮一下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我選白色!雖然我的婚鞋是銀色(而且是包鞋)

因為膚色偏黑搭粉色鞋子似乎感覺比較不搭

自己也比較不穿環扣式的跟鞋(覺得要後腳跟皮膚保養很好穿才漂亮)

不過這2雙跟鞋真的很漂亮!

如果婚禮當天會穿絲襪,記得買鞋時就穿絲襪去試鞋才準確

免得婚禮當天才感覺鞋子似乎有些鬆,買大了!(我就是個例子!)

祝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水水

若長輩不介意不是包鞋款

我覺得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因為會比較實穿

第二雙鞋配禮服或白紗

若水水穿短版的禮服或白紗才要考慮這個問題

長禮服原則上要露出鞋子還真的不容易耶

 

我個人會挑第二雙

因為我粉色的衣服比較多,婚後會比較實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白色的款式比較適合搭婚紗.

而且膚色黑搭白色一點都不奇怪,很好看.

 

我自己結婚宴客都穿魚口,而且是舊鞋XD

如果長輩沒說啥,那就挑喜歡的款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第二雙鞋款有白色的嗎?

很多人都說.皮膚黑的穿了粉色會顯得更黑!

鞋款我選第二款

顏色希望是白色!會比較符合版主水水的膚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我會選白色的

皮膚黑穿白色的鞋子也會很搭哦

而且他在之後正式的場合都可以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請問水水這個牌子的椰哪裡有在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我比較喜歡第一雙

平常穿也很適合,不用擔心要搭什麼衣服

第二雙可能就結婚時穿適合,平常穿太華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二雙都很好看耶,我投白色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