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婚鞋抉擇中~請各位水水幫我投票
請各位水水幫我投票
我一直沒有辦法決定婚鞋
我喜歡白色 但是有怕很容易弄髒
而且我皮膚是蠻黑的 >////<
在來是因為她是後包的 我怕我的腳有點不合 (因為我是大小腳)

第二雙是粉紅色
因為是環扣的 所以size可能會比較合腳
但是有怕 配禮服或是白紗會不好看

請各位水水給一點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各位水水幫我投票
我一直沒有辦法決定婚鞋
我喜歡白色 但是有怕很容易弄髒
而且我皮膚是蠻黑的 >////<
在來是因為她是後包的 我怕我的腳有點不合 (因為我是大小腳)

第二雙是粉紅色
因為是環扣的 所以size可能會比較合腳
但是有怕 配禮服或是白紗會不好看

請各位水水給一點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會挑第2雙 (粉色的)
(1)皮膚黑的水水穿粉紅色比較好看
(2)第2雙的設計前面防水台做的比較高一點水水穿起來會比較好穿好走
(3)粉色很喜氣也高雅!!而且這種顏色最好搭禮服,不管白紗還是晚禮服都很ok搭呀!!
(4)高根鞋最怕不合腳...根很高如果不合腳不好穿走起路來會像要了命一樣的想踢飛它!!既然水水也認為第2雙比較合腳應該就是它囉!!
(5)我是覺得第2雙也很好看呀^^
請問水水是結婚要穿的嗎
一般都會建議要買全包的鞋說(就是要前面後面都包的)
這樣說是把新娘的福份都包起來不露出來
所以水水是不是要考慮一下咧
我選白色!雖然我的婚鞋是銀色(而且是包鞋)
因為膚色偏黑搭粉色鞋子似乎感覺比較不搭
自己也比較不穿環扣式的跟鞋(覺得要後腳跟皮膚保養很好穿才漂亮)
不過這2雙跟鞋真的很漂亮!
如果婚禮當天會穿絲襪,記得買鞋時就穿絲襪去試鞋才準確
免得婚禮當天才感覺鞋子似乎有些鬆,買大了!(我就是個例子!)
祝一切順利!
水水
若長輩不介意不是包鞋款
我覺得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因為會比較實穿
第二雙鞋配禮服或白紗
若水水穿短版的禮服或白紗才要考慮這個問題
長禮服原則上要露出鞋子還真的不容易耶
我個人會挑第二雙
因為我粉色的衣服比較多,婚後會比較實穿
白色的款式比較適合搭婚紗.
而且膚色黑搭白色一點都不奇怪,很好看.
我自己結婚宴客都穿魚口,而且是舊鞋XD
如果長輩沒說啥,那就挑喜歡的款式吧.
第二雙鞋款有白色的嗎?
很多人都說.皮膚黑的穿了粉色會顯得更黑!
鞋款我選第二款
顏色希望是白色!會比較符合版主水水的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