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再加工的拍照鞋~^-^



文章9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1日

2010-06-21

這篇文章分享給跟我一樣不想花大錢買拍照鞋的水水們參考~^-^

 

由於平常沒有在穿高跟涼鞋,所以要我因為拍照而要花好幾千去買一雙高跟涼鞋的話,實在很掙扎~

今天跑到鳳山的中山路找到了這雙涼鞋,

定價390元,店小姐自己算我350元,我又省40元啦~

40元剛好可以買我要加工用的鑽貼,所以這雙鞋也只花390元囉~

 

左邊是原本的鞋樣,右邊則是我已加工貼鑽的鞋喔~



整個加工完成後,鞋子就變成下圖的樣子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1日

水水真是巧手耶~厲害厲害!希望你結婚的時候閃閃發亮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1日

太厲害嚕~這招我要學起來~

因為我平常不穿淑女鞋~我只有布鞋= ="

謝謝你得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yni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水水手真巧~~

鞋子一貼鑽看起來更完美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水水,手好巧,也好聰明哦~~

加工過了更閃亮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很漂亮,水水的手真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巧手...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哇,很美耶

我也來分享一下訂婚的紅花鞋

我是五月訂婚的

因為訂婚好像都要穿喜氣一點的鞋子,但如果遇不到百貨公司折扣的話,鞋子真的不便宜

所以就在逛街的時候,在桃園附近買了雙亮皮全紅的鞋子,390元

 



製作材料:

1.長40公分,寬10公分紅布 *2塊
2.長40公分,寬15公分紅布 *2塊
3.塑膠水晶(約直徑1公分)* 2顆
4.針、紅線
5.強力膠or保麗龍膠or大的耳環夾
(材料皆可拆舊衣服的布or上面的鑚)
 

把紅布稍微摺成花的模樣,重疊縫起來,貼上塑膠水晶,接著黏上夾子~就大功告成囉

各位水水們也可以在家試試看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哇~~ 周魚的夢想水水太~厲害了~^^

完全看不出是加工的鞋鞋哩~讚~

 

您的紅布去哪兒買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ingmm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6月22日

加工過更漂亮了!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